广告
首页> 贵金属

九月“尾巴”!美国总统大选辩论或掀金市风暴

文 / 徐承琳 来源:中油网 2016-09-26 16:36

本周中国投资者将迎来十一黄金周前的最后一个交易周,同时也是“九月”行情的最后一周。伴随市场迎来美国总统大选辩论,市场进入政策不确定阶段,或掀金市风暴。

今日市场就将迎来美国总统大选辩论,同时本周三美联储主席耶伦(Janet Yellen)将在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就银行监管作证词。可以预料九月底最后一周市场可能引发更剧烈的波动。

美国总统大选辩论来袭 金价或将波动剧烈

本周将迎来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Hillary Clinton)与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Donald Trump)进行的总统选举辩论,届时政治风险料上升,或将对金价近期走势带来一定冲击。

因希拉里的健康状况近期引发关注,特朗普的支持率正迅速接近希拉里,根据一项权威民调,希拉里的领先优势降至民主党代表大会以来最低。

有着恐慌指数之称的芝加哥期权交易所VIX指数(CBOE Volatility Index)近日也出现攀升。一旦周一的辩论结果出现较大意外,可能会激发避险情绪,从而利好黄金、日元等避险资产的表现。

如希拉里没有赢得大选辩论,整体市场可能会遭到抛售。而特朗普获胜的话,则会引发避险情绪升温,黄金则将走强。

上周美联储如期不加息,黄金价格强势反弹之后,目前处于小幅整理的走势,技术面上也面临较强的阻力,1344美元一线形成强压,黄金反弹受阻出现向下小幅回调,若技术面的阻力若迟迟不能突破,还会加固震荡走势。

中油财经网温馨提示,美国大选首场辩论赛预告: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Hillary Clinton)与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Donald Trump)进行首场总统选举辩论(具体时间为当地时间9月26日21:00开始,折算成北京时间为9月27日09:00,持续时间约为90分钟,大概在北京时间9月27日10:30结束)

+1 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