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原油资讯

石油投资最新消息:OPEC峰会一切皆有可能 油价或反弹

文 / 费孟椿 来源:中油网 2016-09-26 15:05

石油投资最新消息:周一(9月26日)原油价格震荡上行,而OPEC峰会即将召开,分析师表示会议上一切皆有可能,油价盘中或出现反弹。

阿尔及利亚能源部长9月25日表示,对于本周的非正式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产油国会议来说,减产或冻产的所有选项都是可能的。

阿尔及利亚能源部长Noureddine Bouterfa周日表示:“此次会议我们不会空手而归。”

分析师表示:事实上阿尔及利亚等国家一直在谈论冻产协议,这意味着无论他人对本次OPEC会议看法如何,冻产协议仍是有可能实现的。

并表示:预计阿尔及利亚和委内瑞拉将继续推进各方达成冻产协议,因油价上涨对这两个国家非常重要。

据知情人士上露,沙特阿拉伯预计在阿尔及利亚会议上难以达成一致协定,但沙特曾抛出妥协方案:如果若伊朗今年限产,他也会降低本国产量,但伊朗尚未对此方案作出回应。

澳新银行(ANZ)在报告中指出:“因外界对OPEC冻产协议的谈论愈演愈烈,预计油价在本周初仍处于波动之中。”

综合而言,OPEC峰会即将开始,冻产协议能否达成仍存较大争议,不过就目前而言,想要达成冻产并不成熟,各主要产油国之间颇有口是心非之嫌,建议石油投资者谨慎为主。

+1 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