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外汇学院

外汇投资之稳赚钱大法

文 / 陈宾琴 来源:中油网 2016-09-26 16:13

外汇市场风险大,利润也大,这是众所周知的,要想玩转于如外汇市场这样风险极大的市场,掌握一定的技巧是有必要的,毕竟,收益跟风险永远是成正比的,投资的时候需要考虑收益,但是必须更先考虑风险。

接下来,小编将在此介绍几种在外汇市场中稳赚钱的方法:

1、对冲交易:例如,买入欧元兑美元的同时卖出英镑兑美元和欧元兑英镑。这样三单交易里肯定有获利的。

2、及时获利:设置止盈。设置15点获利概率比较大。

3、合适交易:因为止盈只设置15点,获利属于高概率时间,所以交易原则一般是多下单,下小单。

4、风险如何:高概率时间也会有不中的时候,那么对于没有止盈的单子怎么办?长期持有会有很大的风险,这时外汇期权就派上用场了,可以用于对冲。如果期权亏损,那么外汇的单子能够赚回来。反之,如果外汇的单子没有赚钱,则期权赚钱。

5、砍掉风险:任何投资都存在风险,在赚钱的同时也在累计风险,没有平仓的单子就是外汇投资的风险,规避此风险可以有两种方法。

一种是在账户资金充足的情况下,拿利润去补仓,这样期货获利会更多,如此反复可以达到更高的收益;

还有一种是账户资金不充足的时候,用利润去平仓掉仓位,这样风险会减少。

6、把握收益:在投资之前,心中要有个预期收益。

投资有风险,投资前需谨慎考虑,而掌握了一定的技巧之后将可以在很大程度上降低风险,从而能够扩大收益。

+1 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