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分析> 名家解读

海梓灵:美元企稳白银承压 原油止步四连阳待冻产

文 / 费孟椿 来源:中油网 2016-09-24 14:03

尽管美联储发出强烈年末加息的强烈信号,利率环境看似对金银开始不利,但银价隔夜依然顽强上涨,攻克关键阻力位,不过在市场获利盘的巨大压力之下,金价上涨动能减弱,几乎回吐日内涨幅。

尽管美联储内部对何时加息有分歧,但从美联储的声明和耶伦的发言看,年末加息的概率是极高的,因此一些投资者希望落袋为安。不过,海梓灵认为,除了经济因素之外,影响加息的还有很多不确定因素,包括美国大选等。

由于不加息,市场风险意愿有所上升,金银也面临一些卖盘的抛压。原油方面,近期美国原油库存持续锐减,且俄罗斯以及OPEC成员国等均纷纷就冻产问题给予相对积极的回应,前段时间死灰复燃的供应过剩市场忧虑似乎再次被市场抛到脑后,原油多头席卷而来。

美联储9月继续推迟加息,同样也为油价提供支撑。因在当前原油价格脆弱的情况下,OPEC或“不得不”采取限制石油产量的行动,预计此次OPEC石油会议将有所积极进展,当然预计实质性影响有限。

下周一(9月26日)国际能源论坛召开,至9月28日;欧佩克成员国将在论坛会议间隙展开讨论,可能讨论采取减产等措施稳定油市。

周一(9月26日)晚间特朗普和希拉里将进行总统大选辩论,这一事件可能会对美国总统大选走向产生重要影响,并且可能引发市场更加剧烈地波动。

原油投资者或再度迎来“捡钱”行情,就目前而言,OPEC达成冻产协议,市场并不看好,但会议期间必然透露出相关政策,油价或将大幅波动。其次,希拉里与特朗普美国大选辩论,谁赢谁输目前不好下结论,不过可以肯定,美指、美股必然大幅波动。

白银方面,从四小时线来看k线在高位收出个偏阴中字线,空头坚守住了上方短期高点4215一线并逐渐反攻,多头略显疲弱,周五周线了结,届时多头可能会发起最后一次进攻,如果多头无法再次占领高点的话将会暂时修整,空头进场,走入回调。

总的来说短线,上方受制4215一线,进入盘整,中线仍然是风险偏空,操作上建议反弹空为主,下方支撑4140;

天然气方面,日线,现货天然气昨晚收于大阴线已成定居,因此日线级别也是两连阴收线形态,此次引线下方也是破位MA5均线,屈于下方,日前从盘面来说MA5和MA10均线暂且还是表现金叉上扬的开口走势,加上MACD指标也是金叉放量,红色能量柱也是继续表现微弱走势,因此在日线级别来说,空头的力量还是较为明显;暂时需留意下方压力位5500即可。

原油方面,在本周前期低点43美元的位置获得支撑后开始强力上扬,连续2个交易日大阳线收盘,同时周三原油库存EIA数据再次利多,推动短周期内多头更进一步为!

盘中再度触及46.5的压制后受阻,且短线有回撤的可能,但沙特提出冻产要求,现只需伊朗将油产量控制在360万桶即可,这也是原油开始暴涨的原因。但伊朗发表声明不同意沙特的提议,因而继续一波暴跌,预计OPEC会议协议出来前,依照目前原油产能过剩状况,在原油进行操作的思路上建议目前反弹空为主,具体位置可以在45.5一线,各位朋友切记一定要带好止损,放到46美元即可。

原油解套,原油若是在46.00一线之上做的多单,那么建议可以等待反弹至保本点位或者45.5的位置损多留空了,昨日支撑45.5因强势下破,支撑位转换位阻力位,突破压力很大,若是锁单了的朋友,建议在45.5一线附近去小损多单,空单进场。

【版权声明】文章分析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1 49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