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原油资讯

中油财经晚报(2016年9月23日)

文 / 费孟椿 来源:中油网 2016-09-23 18:54

据外媒报道,三名消息人士称,沙特与伊朗在下周欧佩克非正式会议前会谈,沙特已建议如果伊朗同意今年将产出限制在360万桶/日水平,沙特将同意减少产量,但该建议尚未得到伊朗方面接受。消息一出油价大幅上涨,抹平日内跌幅。

焦点回顾

一、原油市场

1、油价开盘跳水近1% 钻井之夜恐上演黑周五行情

周五,国际油价开盘跳水近1%,OPEC难以达成冻产协议令多头受挫,今晚美国将公布石油钻井数据,黑周五行情一触即发。

2、冻产“黑天鹅”强势来袭 油价或止步四连阳

OPEC峰会将近,原油价格亚盘急剧跳水,而分析师表示冻产恐成黑天鹅,原油价格或止步四连阳。

3、聚焦下周OPEC峰会 冻产“乌龙”或再上演

多哈谈判失败告终、维也纳会议也无疾而终,血的教训,这次谈判会不会不一样?

4、周线收官!油价或下跌 解读下周“捡钱”行情

原油价格周线收官,因钻井恐续增,油价下行风险较高,不过下周原油市场将迎来重磅数据,或又掀起一波捡钱行情。

5、原油价格走势分析:46.5再受阻 下行风险加剧

周五(9月23日)油价小幅下跌,开盘直线走低后基本走平,昨日提到的目标46.5已达到,但该点位阻力依旧较强。

二、贵金属市场

6、美国数据喜忧参半 黄金攻破1340创两周高位

现货黄金周四(9月22日)冲高回落,最高突破1343一线,又因投资者获利回吐而有所回落,但最终小幅攀升录得四日连涨。

三、外汇市场

7、美联储&日央行9月议息结果对人民币有何影响?

人民币入篮在即,超级央行周两大央行基本“按兵不动”的决定将对人民币汇率产生怎样的影响?

8、美联储“阴谋”渐显 离岸与在岸人民币双双暴跌

周四(9月22日)美联储如预期不加息,人民币大幅上涨,但繁华如过眼云烟,今日离岸与在岸人民币双双暴跌。

四、央行动态

9、2017年鹰派大洗牌 美联储最佳“加息时机”或已错过

9月美联储又一次举行FOMC货币政策会议,决议按兵不动,2017年美联储票委换选,9月“三鹰”,将均不再具有投票权,美联储或将失去了最佳加息时机。

五、股市见闻

10、亚马逊股价首破800美元 市值位列全球第四

据国外媒体报道,受昨日美联储不加息的消息刺激,美股纳指于周四再创新高,亚马逊股价也继续上涨。截至周四收盘,亚马逊股价报804.70美元,涨幅为1.89%。

六、名家观点

11、摩根士丹利:美联储12月仍不加息 美元前景堪忧

周四(9月22日)美联储利率决议结果出炉,如市场预期不加息,因此,市场便加大了美联储12月加息的预期,但摩根士丹利则表示,美联储12月将仍不加息,美元前景堪忧。

12、苏维硕:原油蓄势上攻 黄金回踩即可多

由于美国国内的原油库存连续第三个星期下降,且美元汇率有所下跌,原油期货价格延续此前的连续上涨走势,周四收盘上涨。

七、宏观经济

13、钢铁巨无霸来了!宝武合并成全球第二大钢企

宝钢股份换股吸收合并武钢股份,合并后的上市公司将成为全球钢铁上市公司中粗钢产量排名第三的“巨无霸”。

14、中国国家基因库正式运营 规模有望达到百亿美元

经过5年建设,总部位于深圳的中国国家基因库昨日正式投入运行。受此利好消息影响,截至收盘,基因测序板块上涨0.34%。

晚间焦点

20:30 加拿大8月CPI

21:45 美国9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次日凌晨

01:00 美国9月23日当周贝克休斯钻井数

+1 34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