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为何墨西哥经济部长形容特朗普是“魔鬼”

文 / 费孟椿 来源:中油网 2016-09-23 15:40

周五(9月23日)据报道,墨西哥经济部长表示就算特朗普是“魔鬼”,为了墨西哥经济发展,仍然要和特朗普谈判。

尽管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此前一度因发表具有煽动性的言论遭到相关人士的抨击,但墨西哥一名关键官员表示,如果特朗普赢得大选,墨西哥将与特朗普就两国之间的问题进行重新谈判。

墨西哥经济部长瓜哈尔多表示,美国经济在全球舞台上扮演着重要角色,而墨西哥与美国之间的经济联系甚是紧密。他指出,墨西哥80%的商品出口至美国。

太平洋联盟的四大国家包括智利、哥伦比亚、秘鲁和墨西哥。这四个国家的国内生产总值(GDP)总和约占拉丁美洲的三分之一以上,出口总和约占该地区的46%。

当被问及如果特朗普赢得美国大选后墨西哥会采取何种态度时,瓜哈尔多表示墨西哥愿意就此与特朗普进行谈判。

瓜哈尔多表示,“为了墨西哥,我们必须挺身而出。为了保证国家安全以及未来墨西哥人的生活,我们愿意与特朗普这个‘魔鬼’进行谈判”。

智利总统米歇尔·巴奇莱特,“我认为这个世界需要更多的女性总统。”

特朗普此前扬言在美国南部边境和墨西哥之间修建边境墙,此言论引起了整个墨西哥人民的关注。而特朗普声称墨西哥应支付修建边境墙所需费用的说法更是让无数墨西哥民众嗤之以鼻。

据最新调查数据显示,因特朗普在关于移民问题上的强硬态度,其在西班牙裔选民中的支持率大幅落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48个百分点。希拉里在可能投票的西班牙裔选民中的支持率为65%,而特朗普仅获得17%的得票率。

同时,哥伦比亚总统胡安·曼努埃尔·桑托斯(Juan Manuel Santos)表示,他不会干涉其他国家的选举。虽然对希拉里有所了解,但基本不认识特朗普。

+1 4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