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下周美国总统大选辩论降临 金融市场恐生“大地震”

文 / 费孟椿 来源:中油网 2016-09-23 14:05

周五(9月23日)本周进入末尾阶段,而下周美国总统大选辩论降临,金融市场风险因素飙升,恐大范围动荡,建议投资者谨慎入市。

下周一(9月26日)晚间特朗普(Donald Trump)和希拉里(Hillary Clinton)将进行总统大选辩论,这一事件可能会对美国总统大选走向产生重要影响,并且可能引发市场更加剧烈地波动。

因希拉里的健康状况近期引发关注,特朗普的支持率正迅速接近希拉里,根据一项权威民调,希拉里的领先优势降至民主党代表大会以来最低。

美银美林(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全球经济研究联席主管Ethan Harris表示,美联储为12月加息埋下伏笔,但眼下大选的风险显得相当大,甚至可能成为决定美联储行动的关键因素。

Harris说道:“他们不能讨论的‘房间里的大象’就是大选,这只大象可能阻止美联储,而且不是因为政治原因,而是因为大选增加了市场的波动性,并损害商业信心。

采取等待姿态的原因之一就是,是否有关未来经济政策引发了市场的不确定性,而这是否会引发股市出现修正并放缓商业活动?”

Guggeheim Partners全球首席投资官Scott Minerd指出,他一直预计股市会出现更多不确定性,他不会对股市在10月份出现回调感到意外。他说道:“眼下我不会对股市感到激动,大刀可能会劈上来。”

Minerd指出,股市通常在每年这个时候走软,因此标普500指数可能会遭到抛售,测试2120点区域。大选可能会制造更多波动,尤其是假如特朗普在周一的首次辩论后看上去领先的话。

EverBank World Markets总裁Chris Gaffney称,随着美联储9月会议尘埃落定,投资者将关注美国总统大选。

他说道:“11月总统大选将给市场提供额外不确定性,下周一的首轮总统大选辩论会将是真正的较量。

综合而言,下周美国总统大选将引爆金融市场,股市恐大幅波动,而贵金属与原油市场也将受波及,建议投资者谨慎为主。

+1 49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