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理财攻略

中秋过了乔任梁走了 请珍惜投资机遇

文 / 刘璐 来源:中油网 2016-09-23 16:15

时间过得真快了,又到了周末,中秋佳节也过去了,大家大团圆阖家欢乐,也有离我们而去的,就是前几天传的沸沸扬扬的乔任梁,我们不去论死因,既然人不在了我们只希望逝者安息。

通过乔任梁这件事我们更应该明白,生命中很多收获都是时间的函数,越早习得,越早收获;越早明白,越早幸福。而人生就是这么长,晚一点习得,生命就少一分价值。再晚的话,机会可能都没了。

所以说我们应把握每一次机会来进行理性投资。在今天这样一个市场经济社会中,在全球经济和中国经济都在日益金融化的背景下,投资已经是一种必不可少的理财方式。

那么如何在这个市场上打一场完美的胜仗呢?小编做了一些关于投资方面的总结,下面就来具体说说:

——要想赚钱,就放下不该有的心态

乔任梁因为抑郁症而导致自杀身亡,离开了我们。所以说心态非常重要。很多人把现货交易比喻成赌博,认为一旦沾染,就很难戒掉,须不知这些人从一开始就抱有根深蒂固的赌徒心态,而这个观点更是无稽之谈。

现货投资不是赌博,就像探险并不等同于冒险。正是由于这种高风险的存在,您才不能一心只想着一夜暴富,这种低概率事件只会搅乱您的心态。严格、谨慎、纪律性才是您需要具备的最佳投资心理。

同样,如果不能把控自己的心理,心浮气躁,那么交易就会变得跟您的心情一样糟糕。受情绪控制,有时候您会做出失去理性的举动,在不该交易的时候交易,一味的不断开仓、平仓,频繁交易,只是为了证实自己方式的准确性,而把资金安全抛在一边。

——投资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

1、投资产品是否适合你,不同类型的人群适合不同的投资产品,不同的人的风险偏好也不一样;

2、投资产品是否安全可靠,产品是盈利的根本,产品的可靠性、投资的安全性直接决定了你的投资是否能最终获利;

3、资金是否安全;

4、控制风险,投资的首要因素不是获利,而是风险控制,任何投资都是有风险的,也有话说,只有失控的投资才有风险。也就是说,任何时候,投资的第一件事,就是控制好风险,降低亏损的可能。

中油财经网小编温馨提示:投资本身没有风险,失控的投资才有风险。学会止损,千万别和亏损谈恋爱。止损远比盈利重要,因为任何时候保本都是第一位的,盈利是第二位的,没有了本钱谈什么投资?

+1 47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