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理财攻略

国庆黄金周理财攻略

文 / 刘璐 来源:中油网 2016-09-23 15:38

一个国庆假期即将到来,假期间是购物的黄金时期,也是外出游玩的黄金时期。很多朋友提前很久就谋划着在国庆假期间如何如何,但是在消费娱乐的同时,也应该适当捂捂你的钱袋子,不要消费过头了。

一、坚持储蓄

很多年轻朋友平时都在银行做了这样或那样的储蓄理财,但在国庆假期间,很多线上线下的商家打折出销活动,很让人经不住诱惑。

这个时候,朋友们应该理出一个消费清单,做一个消费预算。平时坚持的零存整取的银行理财方式还是要继续坚持下去,不要只顾着消费,把理财的事情忘了。

二、使用好网络“宝宝”

互联网理财方式现在很普及了,你可以选择任何一款互联网“宝宝”产品进行理财,它的利息应该说比银行的活期利息高上几倍,而且在付款方式上也比较灵活,其投资理财方面没有银行理财的一些条条款款。一般都能满足市民朋友们假期中的购物需求。

三、用好信用卡

信用卡的推广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方便,在刷信用卡的同时,不仅可以省去找零钱的烦恼,而且也可以积累信用,让信用等级升级。

用好信用卡,可以将现金挪用出来作为其它方式的投资理财,收益后再交回给信用卡。但是要注意的时,信用卡的使用额度要适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要记得在规定限期偿还透支的费用。

四、出游买“保险”

国庆假期间,很多朋友都有外出游玩的打算,相对于投资理财来说,购买一份出游保险,是为了出游更有保障,避免因意外或是疾病带来的经济损失。

目前,市面上的保险多种多样,真可谓是全方位覆盖,不可能全都买,不过外出游玩,当首选意外险。如果是一家人外出游玩,而其中又有老年人的话,可以买一份带有意外医疗保险的产品。通常来说,10万元的意外险保额一般只要缴100元。

五、注意促销活动

在国庆假期间,肯定是不少商家的重要促销期,不少商品都进行折扣售卖,因此也会吸引很多消费者。

普通市民朋友一般将眼光聚集到超市的商品促销,其实如果你是购房刚需一族,也可以留意这个时候楼盘的促销活动,因为几十万的房屋售价通过小长假搞活动购得的话往往会省下上万元,这可比超市来得实惠多了。

另外,购车的朋友也可留意车展活动,在这期间购得一款满意的车,至少也可省下几大千。

中油财经网小编温馨提示:国庆假期在放松的同时也不要忘了整理自己的钱袋哦。

+1 46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