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外汇学院

K线指标与外汇交易:警惕这些常见舆论陷阱

文 / 陈宾琴 来源:中油网 2016-09-23 15:58

外汇市场对很多交易者有极大的诱惑,他们买卖外汇,甚至在家就能获得盈利。外汇交易者总是期待“买高卖低”,这也是流行的交易谚语。

但是真正的外汇交易并不总是和教科书、或者论坛上说的那么简单。这个市场总是流传着很多误解,这无疑增加了盈利的难度。在此小编将为总结一下外汇交易中常见的几大舆论陷阱:

  

1. 外汇交易很简单。如果读了两本交易书籍、看了3部交易电影,每天交易2到3个小时就能盈利,那么哪里还有人不愿进入这个行业的?他们匆匆将资金投入,期待快速获利,结果不久就发现,事实远非如此。这是外汇交易最大的一个误解。

2. “如果在股票市场能盈利,那么外汇交易也一样。”两个市场实际有着相当大的区别。首先,汇市需要投入很多的精力和学习,一个24小时不间断的市场,不是坐在电脑前看一看就能掌握的。其次,股票市场的“买入并持有”并不适用于外汇市场。最后,外汇市场的信息量远胜过股票市场,你需要了解的知识范围需要更广。

3. “如果汇市一天24小时开放,那我随时都可以交易并获利。”再次告诉你,这不可能。你一天交易24小时也不代表着能盈利。

4. “只要跟随其他人的信号,我就能盈利。”这是很多交易新手的想法。盲目跟随交易信号,会让你将亏损的责任推到别人身上,却忘记了最大的问题是自己。没有任何人能代替你自己的决定。

5. 外汇市场没有费用。也许没有佣金费用,但是你依然需要支付点差。点差就是货币对买卖之间的价差。如果你只计划短期交易,那么最终可能大部分盈利都被经纪商拿走了。

6. 外汇就是诈骗。很多挑剔者、或是已经被市场伤透了的交易者这样宣传。外汇行业存在很多诈骗行为,但是这个行业并非是一场骗局。外汇市场依然有很多机构外汇平台、受监管经纪商值得信赖。

7. “我需要100%预测到市场变化,这样才能盈利。”没有任何方法能让你100%预测到市场。否则,外汇市场本身也不会存在。交易是可能性的游戏,而非绝对性的游戏。

8. “我需要一个复杂的策略才能盈利。”很多人这样认为,但是告诉你这一点的,通常是销售这些复杂策略或系统的人。简单的系统更可能带来长期的盈利。

9. “我需要非常多的初始资金才能保证长期盈利。”资金大小并不决定这交易结果。你需要充足的资金,不代表这个金额需要非常大。

10. 外汇就是赌博,因为交易结果完全是随机的。尽管外汇市场并不会有绝对性,但是这不意味着它完全随机。而且你盈利与否,大多数时间是由你的交易技巧和经验决定,而不是靠你的运气。

知识就是力量。学会区分哪些常被提及的误解,能够帮助你去伪存真,知道怎样面对交易。不要掉入网络舆论陷阱,也不要害怕无法盈利。理智对待外汇交易,这才是真正能帮助到交易的方法。

+1 43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