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行业动态

南宁(中国—东盟)商品交易所发布最新通知

文 / 陈宾琴 来源:中油网 2016-09-19 12:49

2016年9月14日南宁(中国-东盟)商品交易所官网发布昌乐蓝宝石即将上线的公告,此次将在东盟交易所上线的蓝宝石品种由齐鲁宝玉石发售中心-山东盛信珠宝有限公司发行。

原文如下:

关于昌乐蓝宝石即将上线的公告

南宁(中国—东盟)商品交易所即将上线交易新品种——山东昌乐蓝宝石。

山东昌乐因盛产蓝宝石而被誉为“中国蓝宝石之都”,昌乐蓝宝石资源分布面积广、产量大,经地质勘探,推测矿藏面积达450多平方公里,蕴藏量达数十亿克拉。当地政府为充分利用资源,建成山东昌乐宝石城,因为良好的利用和政府支持,该宝石城已发展成为全国最大的珠宝首饰集散地。此次将在东盟交易所上线的蓝宝石品种由齐鲁宝玉石发售中心—山东盛信珠宝有限公司发行。

山东盛信珠宝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5月份,注册资金1亿元人民币。公司坐落于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主要以珠宝设计、销售、回收及相关信息咨询服务,企业管理咨询,商务信息咨询等业务为主。

成立齐鲁宝玉石发售中心,将使得山东昌乐蓝宝石更有效的扩大现有的供应商体系,逐步实现宝石产业产品的金融化,使宝石品种交易更公开、更透明、更方便、更快捷。

南宁(中国—东盟)商品交易所

2016年9月14日

+1 43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