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机构评论

智胜黄金:黄金震荡下跌 静待美联储利率决议

文 / 雷琪 来源:中油网 2016-09-19 11:41

基本面分析

【美国CPI好于预期,将成为加息前的一盏明灯】

解读:美国8月季调后CPI月率好于预期,住房租金以及医疗保健成本的上升抵消了汽油价格的下跌,表明通胀状况维持稳健,美联储年内加息几率增加。该数据表现与8月大多数令人失望的数据不一致,此前公布的零售销售额与工业产量均低迷,加之就业增速的放缓,本该加大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的可能性。CPI将是美国经济增长重要的考量指标,在美联储议席会议之前,这个数据将增加了美联储加息的可能性。数据公布后,黄金一度下挫至1310附近。美指出现大涨。

今日关注

22:00 美国9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 前值 60 预期60

解读:房产市场指数是全美住房建筑商协会(NAHB)与富国银行(Wells Fargo),根据对建筑商的调查,制作出一个数据,通过衡量建筑商对未来房产市场的看法来预测未来房产市场走势。主要每月基于对房屋建筑商的调查,制作成指数。有时会影响市场走势,因为它是房屋销售以及整体支出的一个甚佳的领先指标,而且新屋开工资料也可用来预测国内生产毛额中的住宅投资成份。指数高于50,表明房产市场在扩张,利好美元,低于50表明在萎缩。如果晚间公布的数据好于预期,那么将利多美元,黄金继续向下承压。反之将利多黄金。

本周重点关注事件

9.20—9.21日 美联储召开为期两天的议息会议。

解读:据笔者分析,虽然美联储官员的持续鹰牌增大了加息的可能性,最近的靓丽的数据也增加了美联储加息的预期,但是就目前的经济环境,并不适合美国加息。所以此次的会议中可能不会加息,但是美联储讲话一定会很鹰牌,甚至会确定在12月份加息,如果真如笔者的预测,那么黄金可能会出现两拨走势,先涨后跌。而且幅度都会很大。投资者请做好风险防范准备。

9.20--9.21日 日本央行召开货币政策会议

解读:如果此次日本央行按兵不动的话,那么日元可能出现下跌,美指会有所上涨,黄金将继续向下承压。如果日本继续降息的话,那么日元可能会出现先涨后跌的走势,黄金将也会受日元的波动,出现大幅波动。

技术分析

多空博弈

根据对智胜黄金研究团队所有分析师的多空观点调查显示,28%分析师对今日黄金TD早盘盘面看涨,65%分析师对今日黄金TD早盘盘面看空,7%分析师对今日早盘盘面持中立观点。

看多理由: 无

看空理由: 加息预期上升,黄金继续向下承压

【版权声明】 文章分析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1 4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