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外汇学院

外汇投资之超级大佬投资准则

文 / 陈宾琴 来源:中油网 2016-09-19 15:43

杰克·伯格是共同基金巨头先锋集团的创始人和董事长,并被公认为指数基金的推广人之一,他也是买入并持有投资者的典型代表。

伯格在1975年5月1日创立了先锋集团,公司迄今已走过了40个年头。官方记录显示,自2013年以来,在美国购入股票共同基金的每个美元中,有近1/4都是流入他公司所在的ETF,而在40年运营历史上,有超过20年都主导了ETF基金的资金流动。

先锋公司的40年成功经历所遵循的五条投资箴言值得每个投资者熟知:

一、成本是个大问题(ETF领域)

你支付给基金管理者的钱越少,你自己得到的就越多。始终将交易成本作为你投资策略思考的一部分,如果没有“支付更多”的好理由,那么你就不应付出这些钱。除非你相信支付溢价能够带来更多回报,那么就省着些开支,并让这些钱为你自己所用。

二、耐心很重要

伯格与记者分享了公司早期发生的一些奇闻轶事,描述了他对于指数、低成本投资等相关策略想法当年是如何遭到人们的嘲笑的情景。但他从未动摇他的根本信念。一旦你坚持做正确的事,那迟早会有回报。

先锋公司的信条之一是,捕捉市场长期趋势的投资者能转到最多的钱,只要持有不同资产几年甚至几十年能让你致富。

毫无疑问,人们喜欢赚快钱,不过保持耐心,在不同的市场环境下坚持把握低成本进行投资,赚钱的初衷才有可能实现。

三、勿以善小而不为

伯格创立公司时从未梦想公司能掌握3万亿资产,但就是几十年来时时刻刻地“担心”成本、将养老年金或者额外资金投入到指数基金,先锋公司旗下的投资者不断壮大——大到人们无法想象的地步。

定期投资。先锋公司利用客户每月、每季投入的资金来建立稳定财富,而不是去追逐一些投顾口中耳熟能详的所谓“超额收益”。

四、避免自满

先锋基金着力长期投资和卓越收益,公司同时也在不断改善交易的解决方案。

例如,随着指数交易方法的改善,公司会将部分已经建立的指数基准成分基金作出调整,此外,如果有签约基金经理业绩不佳,那么先锋公司也会对此作出调整。

公司也不急于作出任何投资决策,但只要判断有助一直成本并增添收益,那么改变就已经做出了。

五、最好忽略趋势、潮流或其他任何导致你一时兴起而买入的“信号”

长期投资信奉者会放弃大部分代表潮流和趋势的东西。很多坚持长线投资的投资人不会抱怨他们没有买入什么股票,例如1990年代的网络股,或者在金融危机爆发后的多空基金。

不要让情绪或者发热的头脑来影响你的长期决策,一些出于善意的“时髦”投资可能会造成难以挽回的失望业绩。

+1 5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