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分析> 名家解读

段戊:获利回吐现货原油再遭重创 45不破依旧看多

文 / 崔远翔 来源:中油网 2016-09-12 09:57

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是所有的人都可以从现在开始,去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时间在变,趋势在变,策略也要随之改变!投资市场,有人实现翻倍的梦想,满载而归,有人却彻底翻车!投资需要理性,只认准一个方向坚持到底的作战方法必败无疑,切莫用资金来验证自己对市场的判断,更不要去用自己可怜的资金企图托起盘面。交易本身就是一个不断自我反省,自我完善和自我超越的过程,奢望和幻想不能在投资市场同时出现,而理性和睿智才是稳操胜券的法宝。

上周五的原油获利了结,很多人肯定又是严重亏损,由于库存压力市场普遍看多,我的周五思路也是看多,但是上周五我的文章明确提到了,周线收官谨防获利回吐,而事实也是这样,而解决办法我也说了还是风险控制问题,我就不过多解释了,行情变了我们的思路肯定是要变的,我说过做单不能太死板,不能和行情较劲,因为你没有那个资本,经不起亏损。做单技巧一定要掌握好。

首先,做单不能逮着一个点位去重仓满仓砸进去,而是要对自己的仓位以及行情的利润空间来进行一次小规模的仓位布局进场;其次,当行情有效破位之后,你的操作不是出掉单子再进场,而是可以直接加仓进行操作,当然加仓的单子必须带好止损;第三,就是一旦行情出现明确的信号走势,不论是破位或者扭转的时候,需要做的是立马进场或者离场,不要犹犹豫豫,很多人会在乎那几个点的波幅,想着每一单都尽可能全身而退,当然这个想法谁都有,包括我也是一样的希望每一个单子都是全部止盈离场,但是我既然一旦发出了这个提示,那么就一定要严格的遵守和执行下去,可能我当时来不及说我的理由,但是请你相信我有我的理由和技术依据!

投资者应该都大致了解了我的风格和操作思路,做单,你要知道你做的不是一个单,而是你的账户,要把重点标注出来,切忌因小失大!有一个很好的例子,同样的盘中指导的空单以及加仓的空单在较大的盈利之后没有出局,而后反弹信号出现的时刻及时提醒整体盈利出局的情况下听了的人是盈利出来的,不听的人是亏损出来的,套单了是上方补高位空单之后一次性下来整体依然是亏损出来的,这就是同一个人指导操作,有人赚有人亏的原因之所在。

上周虽然美国疲软的经济数据在周初重挫美指,不过美联储官员齐声看好美国经济,美指震荡回升静待利率决议。原油方面,EIA和API原油库存骤降令油价多头欣喜,但是周五原油市场爆发获利了结,原油价格美盘跳水,且下行趋势不减,原油价格还是难逃黑周五魔咒。油价受到重挫,创一个月最大单日跌幅,不过上周仍录得上涨。下周OPEC、IEA均将发布月报,油市料再糟一劫。此外,英国央行还将公布利率决议,投资者需予以重点关注。

冻产方面仍是疑问,上周末伊朗石油部长也表示将支持所有旨在提振油价的措施,并在未来数周与OPEC秘书长洽谈,市场对达成冻产的预期有所升温,但随后所谓的“重大”声明却令市场颇感失望,因双方并未宣布任何具体限制石油产出的措施,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表示,目前没有必要冻产,原油价格在不断回升,冻产不是唯一的解决办法;伊朗石油产量已经达到制裁前水平,油价因此冲高回落。

原油:原油周五触发获利回吐,早间就开始震荡下行,而晚间的原油走势更是向下破位,回吐力度之大,再次回到EIA前夕的45.7位置附近,而日线上长长的光脚大阴线,原油周一早盘有望延续跌势,但是总趋势段戊依旧看多。技术分析上看,日线收阴,布林带缩口运行,MA5MA10金叉运行,附图MACD于0轴附近粘合运行,4小时图上看布林带拐头向下运行,MA5MA10均线也是死叉向下,附图MACD也转为死叉,绿色动能萌芽,综合分析段戊先看反弹再看回落。

现货原油操作建议:回踩45位置附近可轻仓多一次,止损0.5个点,目标看到45.8附近。上方46.5位置空止损0.5个点,目标看到45.5

【版权声明】文章分析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1 48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