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外汇学院

K线指标与外汇交易:UOS指标

文 / 陈宾琴 来源:中油网 2016-09-12 15:40

UOS指标,亦称终极指标,由拉里·威廉姆斯所创。他认为现行使用的各种振荡指标,对于周期参数的选择相当敏感。不同市况、不同参数设定的振荡指标,产生的结果截然不同。

市场里有长、中、短期的买卖循环,市场中每一潮的购买力量都根据这些循环周期运行,因此,在量化市场购买力量时,必须分别计算长、中、短期循环周期的影响。

UOS是从超买超卖的角度来判断外汇的走势,它的判断机制跟我们常用的KDJ类似,但它对短期判断更具有提前性和敏感性,而KDJ的金叉形成通常都会滞后外汇的走势,令投资者错过最佳的进场时间。

UOS指标线有白线和黄线两条线,你可以把黄线理解成外汇趋势线,白线可以理解成当天外汇趋势线,下面是判断法则:

1 、白线在黄线上方说明现在多头占优。距离越远说明多头越强,如果白黄线方向都向上,说明外汇是上升通道,你任何时候进场都是正确的,一旦白线回头,说明外汇要短期回调,你要随时准备立马离场。

2 、白线在黄线下方,说明现在空方占优,白线离开黄线越远,说明空头力量越强,如果白线黄线都方向向下,说明将要形成下降通道,趋势不改,你任何时候进场都是错误的。

3 、如果白线向上掉头,而黄线方向向下,说明可能要产生背离现象,不过只要黄线不走平或者转向,你不要轻易进场,当黄线拐弯或者走平说明多空力量在慢慢变化,趋势即将改变,你要密切关注,一旦白线向上交叉黄线,说明多方要发动进攻,你要立即进场。

4 、白线在数值35以下。说明空方横行,即使白线掉头向上,也是弱不禁风,你要退避三舍。白线在65以上,说明多头在发疯。到了数值75 ,你要随时警惕,准备离场,防止乐极生悲。

UOS是从超买超卖的角度来判断外汇的走势,学习了UOS指标的判断法则就可以根据此指标来更好地判断外汇走势,从而能够有更大的获胜机会。

+1 33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