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解析!2016美国总统大选将如何影响金价?

文 / 徐承琳 来源:中油网 2016-09-09 10:29

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毫无疑问,此次美国大选所带来的不确定因素一直支撑今年黄金上涨。

希拉里和特朗普已经开始准备在最终的全国大选进行最后决战。有投资者们不仅要问,今年美国总统大选将如何影响金价走势?小编这就为你解析。

近年来的记录显示,在前三次美国总统大选后,金价都出现了小幅回调。不过鉴于六个月前还机会渺茫的川普(Donald Trump)风头渐劲,今年该情况或许将有所不同。

川普成为下一任美国总统的可能性或将影响金价。

首先,这是近年来首次出现两位总统候选人在国际和国内政策上出现如此严重的分歧。克林顿(Hilary Clinton)承诺不会做出重大改变,而川普的立场则恰恰相反。

可能成为美国首位女性总统的希拉里承诺将保留现有的自贸协议,并保持与北约的同盟关系。

另一方面,川普则表示将恢复对某些国家的关税,并称这将抑制进口并为美国人创造就业机会。

川普在受访时甚至表示,如果北约成员国未遵守财政约定,则有可能不会再军事方面对该成员国进行协助。

今年迄今,金价已上涨逾25%,川普华丽不羁的政策倾向或许也是造成金价上涨的原因之一。如果这些政策得到实施,或将造成全球范围内的不确定性,投资者们会更加偏向贵金属一类避险资产。

现在距离大选仅剩两个多月,金价大幅回调的可能性并不大。不过在大选结束之后便是一切皆有可能,金融市场可能将面临潜在的秩序混乱。

美国总统大选,受美国政治局势及英国脱欧因素的影响,美国政局以及新总统的政策不确定性,将有利金价目前至11月期间的表现。

若希拉里当选,美国政策不会大变,黄金价格或会回落;若特朗普当选,不确定性将持续一段时间,金价有机会再上涨。

+1 49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