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理财攻略

原油投资和股票有何区别?那个更赚钱

文 / 徐承琳 来源:中油网 2016-09-09 18:31

目前很多股民转战到原油投资市场,原油投资跟股票比有何优势呢?原油投资具有什么魅力吸引这么多投资者青睐,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下。

1、保证金杠杆交易—以小博大

现货原油投资采用的是杠杆性,保证金交易方式,使得投资的投资成本大大降低。当然每个平台的杠杆倍数不一样,一般是用3%的资金可以做100%的交易。相对与股票的全额交易来说,投资现货原油的资金利用率就高很多。

2、T+0交易模式—即买即卖,灵活控制风险

现货原油投资的T+0交易模式相对于股市的T+1交易机制来说,即卖即卖的方式,灵活操作,更容易在投资过程中随时把握行情和规避风险。股票在做单操作需要隔夜才能卖出,相对不灵活,对风险的控制力不够强。

3、5*24小时交易时间投资机会更多

现货原油投资是24小时行情市场,除了周末不开盘交易,每天22小时可以交易做单,不像股市市场每日交易时间为4小时,每天收盘后就不能交易,也没有期货的交割日期的因素,更不会有交易时段的限制。单子获得盈利之后,可以立马将单子锁定平仓。把利润拿到手。

4、双向交易涨跌皆可做单投资更灵活

现货原油投资是通过买卖差价来获得盈利的,而股票交易只能买涨盈利。现货原油投资更具优势:可以先低价买入高价卖出,也可以高卖再低买,只要判断对行情走势,都能赚到钱。

5、接轨国际价格同步国际市场价格

现货原油交易盘面的价格是把国际石油价格按照当天人民币汇率换算过来的,这就保障的国内原油投资市场的公平公开透明性,抑制市场投机行为,起到稳定原油市场的作用。

温馨提示, 但是投资都是有风险的,投资者在做原油投资时,一定要切记设置好止损,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1 47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