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投资技巧

EIA数据四种情况——四种原油做单技巧

文 / 崔远翔 来源:中油网 2016-09-08 19:20

EIA数据来袭,如何才能做好原油投资?无论做什么投资不仅要讲究技巧,而且要遵循市场发展规律,只有这样才能及时发现即将到来的危机,提前准备把损失降到最低。

原油市场如此火爆,人人都想来此赚一票。当EIA数据过境之后,但是如何才能做好原油投资?无论做什么投资不仅要讲究技巧,而且要遵循市场发展规律,只有这样才能及时发现即将到来的危机,提前准备把损失降到最低。

1、EIA数据大幅利多

数据出来瞬间行情跳空高开,基本没有机会进到数据单点位,直接在1-2分钟后向上强势拉涨,一般会破1-2个阻力,在第二阻力位进行震荡,可能会有较大幅度回落,这时候会扫损一些高位追的多单。

而后这边大幅回落会令一些分析师认为EIA行情将要反转,于是喊出空单,但随后的行情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一般都是再次拉升,再扫损一波空单。

反正只要数据公布之后半小时基本会震荡两个小时左右,大幅利多的情况下,深夜可能还会有一次的拉升,最差也就是高位走平盘整。

2、EIA数据小幅利多

一般行情会走出先跌后涨再下跌的行情。涨幅不会太大,以高空操作为主。一般在EIA行情里,都会走出固定的10个点以上行情,当然,这个只是经验之谈,实际作战还需按照实际情况来进行操作。

作此数据以波段操作为主,在不破箱体区间情况下,一切都已高抛低吸为主!

3、EIA数据大幅利空

数据出来瞬间直接开始向下破位,基本没有机会进到数据单点位,一般会向下走8-10个点,如是白盘为慢跌行情,一般大幅利空EIA都会走出15-18个点的波动!作此数据,空单大胆进场,持有要有底气!

此外,在深跌过程中,可能会出现一波反弹行情,以此扫损一波低位空单,之后再下跌。

4、EIA数据小幅利空

一般在行情出来瞬间会开始剧烈波动,多空力量开始争夺,反弹2-3个点后,开始空头放量。在破掉下方第一支撑后,进行小幅震荡,诱空进场,然后反弹至第一支撑附近震荡!做此数据切勿追空,以高位做空为主!

投资有风险,因此小编不得不提醒各位投资者要谨慎,谨慎,再谨慎。认准大势,果断出击,切勿贪图几个小点子而错失买卖良机,而这些能否成功实施关键在于自律。

+1 5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