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iPhone7来了!中国首发起售价5388元

文 / 雷琪 来源:中油网 2016-09-08 08:40

本周四北京时间凌晨1点,苹业界期待已久的iPhone 7和iPhone 7 Plus正式登台亮相,售价分别是649美元和769美元起。不过小编注意到,A股市场上一些苹果概念股在连涨数日后于周三回落。

中国首发起售价5388元

按照惯例,苹果2016年秋季新品发布会将发布iPhone7和iPhone7 Plus双版本,第二代Apple Watch也可能与大家见面。iPhone7和现有的iPhone6从外形上来看差得不会太多,分为4.7英寸和5.5英寸两种尺寸。有稍许改进,如Plus机型双镜头、存储空间从32G起而非16G起、取消3.5毫米耳机接口等。

今年32GB iPhone7的售价依然是5288元,与去年16GB的iPhone6s售价保持一致。从网上信息看,今年的iPhone新品将于9月9日开启预定,苏宁易购已开通预约购买的页面,时间为9月23日开始。不过,目前看消费者对iPhone7的期待或许有些偏低。以新浪微博的发帖情况为例,今年新产品发布前一个月吸引的评论数量,只是2014年iPhone6登陆中国前的1/16。

A股概念股昨日暂回落

目前,瑞银维持对苹果股票的“买入”评级,未来12个月目标价115美元。周二,苹果股价收于107.7美元,跌0.03%,过去12个月苹果股价已跌4.9%。

近期上述苹果概念股都有小涨,但随着9月8日发布会临近利好兑现,昨日均出现股价回落。

9月7日万润股份收盘为43.40元,跌幅1.59%。联创电子收盘24.6元,跌幅2.57%,不过该股从9月2日开盘23.85元的近期低点算起,到9月5日冲高到25.78元,3个交易日涨幅7.5%。欧菲光9月7日收盘36.65元,跌2.71%。

新闻发布会开始后,苹果股价出现上涨,此后又震荡回落。新闻发布会结束后,苹果股价拉涨。美东时间周三当日收涨0.63%,位于108美元附近。

近来,由于分析人士认为苹果公司缺乏创新,因此股价走势不突出,不过苹果仍是全球市值最高的公司。股神巴菲特也看好苹果。

截至今年第二季度末,巴菲特执掌的伯克希尔公司持有苹果股票1520万股,当时市值为14.6亿美元,较一季度末约980万股增长55%。伯克希尔由此成为苹果第37大股东。

发布会最大的看点

此次苹果新品发布会上最大点看点可谓是,任天堂和苹果宣布,超级马里奥系列Super Mario Run的iPhone和iPad版,将在今年12月发布。超级马里奥之父宫本茂现身发布会。

此外,Pokemon Go游戏将可以在Apple Watch上运行。Pokemon Go是今年夏天最火爆的游戏,在全球共下载了超过5亿次。

任天堂与苹果合作,对于任天堂来说是个大举动。多年以来,任天堂都不愿在除自己公司设备外的地方推出游戏。分析人士称,这有可能是任天堂策略转型的一个信号,在往移动端游戏转变。苹果与任天堂上述合作消息推出后,推动任天堂美股股价一度上涨大约24%。

不过市场对于苹果新品的期待值不是很高,就连耳机也被网友调侃不需要买到路上捡就好了。这样看来,苹果公司似乎知道不能把太大希望放到iPhone7,与任天堂的合作可谓是十分值得期待粉。

+1 3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