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贵金属学院

贵金属投资三大布局技巧

文 / 费孟椿 来源:中油网 2016-09-07 15:39

投资贵金属其最终目的是为了获利,而如何扩大化盈利规模,已成为投资者之间的热门话题,但任何投资都是有技巧的,技巧并不能决定一切,但在关键时刻,技巧能够助投资者反败为胜。

1、时间技巧-兵贵神速

在贵金属交易中,风险控制尤为重要,账户里没有进行任何交易,那称之为“空仓”状态的时候是没有任何风险的,但是这种状态也是没有任何收益的,只要入场交易,就会面临一定程度风险,所以控制入场交易的时间就变得尤为重要。

当持仓的时间越短,所面临的时间风险就越小,而持仓的时间越长,所对应的持仓风险就越大。避免这种风险的方法也很简单,尽量缩短持仓周期即可。

贵金属的日间波动非常频繁,有足够的获利空间和出场时间,这是贵金属交易得天独厚的优势,把握并缩短持仓时间,更有利于谋求更高收益。

2、仓位控制-运筹帷幄

贵金属交易的资金就好比军队,在合适的时机出动合适的人马,才能获得最好的效果。

当趋势不太明朗时,一般可以用三分之一的资金建仓,一旦发现方向做反了,必须马上严格止损;

当趋势已经非常明朗,短线可以派出重兵-即6成或者7成仓位快速出击,获利后短线快速出场。

投资者经常有这样的疑问:究竟用多少的仓位进场才算合理?很多专业人士给出的答案都是三分之一。

但在实际操作中,每个投资者的交易个性和资金量都有所不同,如果笼统的都用这种“三分之一法”一刀切来控制仓位显然是不合理的。

对于新手来说,循序渐进当然是不错的选择,对于已经在贵金属交易中有足够经验的投资者,在趋势已经非常明朗,胜算非常高的时候,显然重仓5成或者6成进场才符合利益最大化的原则,当然,这个过程止损也是必不可少的。

3、贵在止损-保存实力

贵金属交易中,技术分析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它给我们指明了入场时机和未来的获利空间,能让我们获得最大的收益,但对市场的判断总会出现失误,一旦出现方向性的误判,自己仍一味坚守的时候,危机就已经出现了

这时就需要设置科学的止损进行风险控制,及时平掉错误的单,虽然亏损出局,但是最大限度的保存了实力。

+1 38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