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外汇学院

外汇投资要点一览表

文 / 陈宾琴 来源:中油网 2016-09-07 16:52

在进行外汇投资时,投资者把握住了要点等于就是抓住了赚钱的机会,大家入市都是为了赚钱而不是为了单纯地找寻刺激。

因此投资者在交易前还需要明白几个要点:交易守则

守则一:自律最重要,永远记得你的交易守则。

守则二:永远轻仓。1000美元保^金本金对应开仓数量为10K。

守则三:中线顺势交易,耐心观察等待入场信号和入场价位,止损40点至60点(一定要有止损,想想911吧,外R市场上没有不可能发生的事,几分钟就可以让你的财富灰飞烟灭)。中线跌势中反弹至重要阻力位加码卖空,中线涨势中回调至重要支撑位加码买多。根据计划进行交易,并严格遵守计划。顺势交易只会让你的头寸浮亏几个小时(最多十几个小时),后面都是可以赢利脱身的机会。而逆势交易只会让的头寸浮赢几个小时,最后连逃命的机会都不给你。

守则四:务必要有耐心。耐心是发现趋势的先决条件。价格变动迅速时,不可建立头寸。

守则五:永远得分析自己的错误。并从错误中吸取教训,不能吸取教训的人,最好离开杠杆投机这一行业。不分析错误不吸取教训就是无知。

入市有风险这是毋庸置疑的,但入市利润大这也是众所周知的,能够在有风险的外汇市场当中功成身退,也不是不可能发生的事件,只要掌握了技巧,掌握了方法,不可能也变为了可能。

+1 44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