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分析> 名家解读

杜睿雅:美指暴涨+伊朗增产 银油暴跌刷新低!

文 / 崔远翔 来源:中油网 2016-08-31 10:06

行情回顾

昨日公布的美国8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好于预期,美指刷新日高至95.98。美指狂涨和伊朗增产,金银油惨遭杀戮!油价结束了接近两天的震荡行情,终于在消息面的刺激下没出现大幅度的暴跌!早间公布API数据后,油价短线下跌触底后反弹,最低跌已突破46美元大关抵达45.74美元!白银方面,亦是受到了美指大涨的影响,大幅下跌,最低已跌至18.57美元。

昨日杜睿雅布局的47.4-47.5美元的原油空单,也是暴赚一笔!挽回了前一天白银空单的损失不说,更是赚取了更多的利润!其实,昨日行情波动的时候,不巧睿雅没在电脑前,但我手上的客户依旧是照样获利!为什么?他们跟着睿雅操作了一段时间,现在已经能够独立操作,并且我们之间已建议了良好的信任,昨日睿雅早在文章中提及上方可布局空单,白天的交流与谈话中也是肯定了这一布局,因此,到达目标点位后,他们也是毫不犹豫的进场,能做到这一点睿雅也是十分欣慰与感动!投资都是一个慢慢学习的过程,在这个过程里,开始我会带你走过最艰难的那一段,教会你如何变得强大,自己走出来的路才是真正的投资之道!

消息面

美国8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好于预期,录得自2015年9月来最高水平,暗示家庭消费支出仍将作为关键因素支撑美国经济增长。同时美联储二号人物费希尔发表鹰派言论,进一步支撑了美联储的加息预期,美元指数受到提振一举突破96关口,美元走强令油价承压。

经济数据向好为美元提供了上涨助力,从而令油价承压下挫,同时伊朗可能进一步增产加重了市场的担忧情绪,不过由于伊拉克对冻产协议的支持态度以及美国墨西哥湾油气设施恐面临热带风暴威胁等因素的存在,油价的下行空间也将暂受限制。

原油技术分析

油价受到伊朗增产和美指暴涨的影响,昨日破位出现暴跌行情;四小时线上,布林带开口,K线自上轨附近直接跌至下轨以下,MACD粘合,KDJ均线走平;小时线上,布林带开口,K线沿布林带下轨运行,在一波暴力下跌后,油价跌势暂缓,目前MACD绿色动能住缩量,KDJ粘合与超卖区附近,有反转背离之势;综上所述,关注公众号杜睿雅认为,油价在美指暴涨和伊朗增产的刺激下,终于破位出现了暴跌行情,目前在46-4.2美元区间震荡,由于晚间将公布EIA库存数据,日内亚欧盘杜睿雅预计波动不会太大,油价触底压盘可能会出现反弹行情,操作上杜睿雅建议区间高沽低渣即可。

原油操作策略(美原油10)

1、反弹46.5美元附近做空,止损0.5美元,目标46美元;

2、45.8美元附近做多,止损0.5美元,目标46.3美元;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方面,亦是受到美指大涨的打压,日线上收取一根小阳柱;四小时线上,布林带缩口,K线昨日下跌后,目前震荡于布林带中轨附近,MACD红色动能柱缩量,KDJ下探趋势明显,小时线上,布林带开口,MACD绿色动能柱缩量,KDJ均线粘合欲交金叉;综上所述,关注公众号杜睿雅认为,昨日大幅度下跌后,亚盘以反弹行情为主,上方阻力位在18.7-18.8美元附近,操作上杜睿雅建议以逢高做空为主。

白银操作策略(伦敦银)

反弹至18.7-18.8美元附近做空,止损0.2美元,目标18.5美元;

【版权声明】文章分析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1 33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