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原油资讯

“小非农”大战EIA 谁是赢家:油价?美元?

文 / 余超超 来源:中油网 2016-08-31 09:55

美联储“鹰歌”嘹亮,美元尽显王者之姿,原油供应过剩“阴魂不散”,API原油库存再度增加……多重利空围剿,原油“断崖式”下滑。今夜,金融市场注定不平静,“小非农”ADP大战EIA原油库存,油价与美元谁将是赢家?

小非农来袭:美元多头再添助力?

温馨提示:北京时间20:15,美国将公布有“小非农”之称的ADP数据

近期美联储官员的讲话以鹰派为主。本周与上周费希尔公开谈论加息事宜,梅斯特、乔治、卡普兰与洛克哈特等官员也加入“加息大合唱”。

周二美联储二号人物费希尔再发表鹰派言论,加之美国8月咨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攀升至近一年高位,美元多头迎来双重重磅利好,美元指数一举突破96关口。

目前,金融市场正在密切关注周五(9月2日)公布的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该数据可能对美联储未来加息时间的预期有重大影响。不过在那之前,市场将优先获得素有“小非农”之称的ADP民间就业报告。

和劳工统计局的就业数据相比,ADP私营部门就业数据表现出了更稳定的增长势头,自今年初以来维持在14.9万至20.8万人的窄幅区间内。8月份的ADP报告可能显示,集中在服务业的稳定招聘步伐维持不变。

如果8月份ADP报告显示私营部门就业继续迅速增长,则在美联储准备今年晚些时候加息之际,该数据将进一步证明劳动力市场状况保持强劲。

晚间,小非农数据若向好,美元多头将再添上涨动能,这对本周五将公布的美国8月非农报告来说是好的开端,原油市场料将承压,油价恐暴跌不止。

EIA登陆:与利空API 唱“反调”?

温馨提示:北京时间22:30,美国将公布EIA官方库存报告

今日凌晨04:30,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8月26日当周,美国API原油库存增加94.2万桶,至5.252亿桶,和分析师预估的增加92.1万桶基本一致。

更多数据显示,API汽油库存大减164.6万桶,预期减少164万桶,前值大减217万桶。API库欣地区原油库存减少62万桶,前值增加41.7万桶。但API精炼油库存意外大增298万桶,前值减少83.4万桶,预期增加8万桶。

API原油库存在上周录得四个月来最大增幅后,本周延续增势;尽管增幅略小于预期、以及库欣原油库存和汽油库存均出现下滑,但精炼油大增近300万桶,油价第一反应自然是扩大早前的跌幅。

今晚,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将发布上周官方库存数据。据外媒周一(8月29日)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和精炼油库存料将录得增加,而汽油库存则将录得减少。

根据受访的7名分析师平均预期,截至8月26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料将增加130万桶,汽油库存将减少160万桶,而精炼油库存则将增加10万桶。

一般来说,EIA原油库存走势与API库存走势相一致。API利空或暗示EIA将重创油价。今晚,油价是否再次下探45美元大关?市场静待EIA指引方向。

+1 4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