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理财攻略

新手必看!原油投资理财五大经典技巧

文 / 徐承琳 来源:中油网 2016-08-31 18:01

目前要数投资市场比较火爆的投资品种的话,原油投资肯定首当其冲,原油投资具有的交易方便、灵活、简单等多种优势深得投资者热爱,然而,原油交易不是赌博,对于新手来说,原油投资理财五大技巧是必须了解的。

1.投资者要想做短线投资,首先要给自己制定一个明确的投资规划,要使用多少资金,每月能回报多少这些都需要自己来加以规划,根据自己的承担风险的能力来制定一个目标。千万不要鲁莽行事。

2.做单时千万不要跟着感觉走,投资的最终目标是获利而不是做单。现在很多初级投资者总是看行情下单,却不考虑能否获利,应该切记只做有把握的单,宁可错过也不要做错。

3.在多单获利时,达到自己的心理点位即可平仓,不要想全吃。同时还要注意仓位和杠杆的控制,要学会根据自己做的产品杠杆结合自己的资金来严格的控制仓位。

4.因为短线投资一般交易都比较频繁,所以选对产品非常重要,要求主要有两个:一是交易一定要连续,二是手续费,频繁交易产生的手续费是一笔很大的数字,所以手续费越低越能节省资金,各位投资者可以根据自己需要进行选择。

5.利用技术指标:市场的各种技术指标数不胜数,至少有一千以上,它们各有侧重,投资者不可能面面俱到,只需熟悉其中几种便可。常用的技术指标有KDJ、RSI等。一般而言,K值在低位(20%左右)2次上穿D值时,是较佳的买入时机;在高位(80%以上)2次下穿D值时,形成死叉,是较佳的卖出时机。RSI指标在0-20时,黄金处于超卖,可建仓;在80-100时属超买,可平仓。

值得指出的是,技术指标最大的不足是滞后性,用它作唯一的参照标准往往会带来较大误差。投资者还需关注基本面,基本面与技术面相结合,原油投资成功的几率会更高。

+1 38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