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行业动态

山西股权交易中心启动晋兴板

文 / 陈宾琴 来源:中油网 2016-08-30 15:52

晋兴板首个挂牌企业山西比比网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我省一家专注于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研发和运营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此次挂牌晋兴板,不仅代表了山西本土“互联网+”这种新兴业态蕴藏的巨大商机和能量,也成为山西经济结构调整转型取得的一项新成绩。同时,此次挂牌也意味着山西股权交易中心晋兴板正式启动。

据山西股权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去年山西股权交易中心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创新设计了我省区域股权交易市场的首个“分板”机制,将山西股权交易中心划分为展示板、培育板、晋兴板,三个板块分别对应不同发展阶段、规范程度的中小企业,挂牌条件逐级提升。其中,展示板要求最低,持续经营一年以上、治理结构健全、运作规范即可挂牌。培育板则加入了主营业务突出、符合我省倡导的7大非煤产业等要求。而晋兴板门槛最高,要求企业必须是股份有限公司。

晋兴板是股权交易中心着力打造的省内中小企业上市的摇篮地,不仅紧跟省内各项政策优惠措施,而且享受省内政策、金融、税收等各项扶持,帮助企业做大做强,重点推动企业转板上市或在股权中心持续获得融资服务,最终实现企业成功登陆新三板、创业板等更高层次资本市场。可以说,晋兴板是未来我省企业转板上市的项目储备库、并购重组的标的池。

下一步,山西股权交易中心将搭建一个全方位、专业化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有效支持我省中小微企业借助资本市场,实现快速健康发展。

+1 49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