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原油资讯

中油财经晚报(2016年8月30日)

文 / 费孟椿 来源:中油网 2016-08-30 18:30

周二(8月30日)欧市早盘,国际油价小幅上扬,一度涨至47.35美元,涨幅近1%。美元高位回落,加之中国三大油企的产量下降助力,油价止跌反弹。目前,市场聚焦晚间美国API原油库存,油价是否将止步“两连阴”?

焦点回顾

一、原油市场

1、API开启超级周 油价小目标“先跌它1美元”

周二(8月30日)原油价格欧盘中震荡上行,因美元意外回落支撑多头,但供应过剩犹存限制上行空间,且晚间API降临,本周重磅数据也将陆续登场,原油价格当前也有小目标“先跌1美元”。

2、双重利好油价止跌反弹 API之夜原油止步“两连阴”?

美联储两大巨人飚“鹰语”过后,市场翘首以盼美国8月非农报告,美元高位回落,加之中国三大油企的产量下降助力,油价止跌反弹。今晚,美国API原油库存强势来袭,原油是否将止步“两连阴”?

3、9月1日成品油调价窗口再启 或迎来“两连涨”

周二(8月30日)当前原油价格陷入震荡期,且OPEC冻产预期较差,但国际原油价格8月仍大幅收涨,而本周四(9月1日)北京时间24时,国内成品油价格调整或将迎来“二连涨”

4、美国原油库存料“二连增” 石油投资如何布局?

中东产油国原油产量迅速攀升,原油供应过剩忧虑重燃,油价跌跌不休。最新调查显示,美国原油库存料“二连增”,石油投资该如何布局?

5、油价再临十字路口 API料增开启数据流

周二(8月30日)原油价格因美元持续走高承压,再度跌至47美元关口,且今日API库存将临,“数据流”将正式开启,分析师预计原油价格在经历持续下跌后恐将大幅反弹。

二、贵金属市场

6、多头不要慌!黄金牛市或远未结束

黄金近期一直在遭受回调,从高位1375一线最低回落至1320美元下方。那么,这仅仅是回调还是意味着今年以来的涨势已经终结?

7、瑞信:英国脱欧持续发酵 金价或突破1500大关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周一(8月29日)称,英国脱欧引发的全球不确定性仍将成为未来金价的主要推动力,金价可能突破1500美元大关。

三、外汇市场

8、非农现身前 美元多头卖盘静观其变

本周即将迎来美国非农报告,该数据可能进一步加大市场对美联储(FED)9月加息的预期,因此该数据发布之前,市场大规模的美元卖盘很难出现。

9、美联储二把手再登场 美元区间震荡或将终止

上周五美联储主席耶伦发表鹰派讲话之后,美元大受提振,大幅上涨,待市场消化耶伦讲话之后,美元走势渐趋平稳,今晚(8月30日)北京时间18:30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将发表讲话,此次讲话是否将改变美元现行的安稳走势转为上行?

四、央行动态

10、耶伦避谈负利率 欧日或将从中受益

全球央行年会上各国央行行长的讲话都被专家逐字逐句分析过,但是近日小编发现美联储主席耶伦讲话似乎忘记了一个央行最流行的词语——负利率。据调查美国明年利率走势有可能接近或低于零水平,耶伦却避而不谈为负利率披上“假设性无拘束的政策 ”(HUP)这样隐晦的外衣。

11、欧洲央行工作报告:QE政策打压债券收益率预期

欧洲央行周一(8月29日)发布了工作报告称,美国的非传统货币政策经验已经显示,这一政策能够成功影响市场对债券收益率的预期。

五、股市见闻

12、杭州G20峰会进入倒计时 金融市场出现G20行情

众所周知,股市行情一般都喜欢跟着热点走,一点风吹草动都可能成为资金进行概念炒作的噱头。G20这么大的行情,A股这段时间会出现"G20"行情。

六、名家观点

13、法巴:美国8月非农料增21.5万

周二(8月30日)本周非农数据占据市场焦点,而法巴银行公布其预期值,料8月非农增加21.5万。

14、段戊:API前原油震荡以待 非农加息白银急涨急跌

中东地区增产,OPEC冻产预期降温,以及美联储加息预期升温等利空因素或抑制油价进一步上行,市场交投仍需谨慎。晚间即将公布的API报告或为油市走向提供指引。

七、宏观经济

15、9月新政大集合 快来看看有哪些福利?

今日是8月倒数第二天,马上就要进入崭新的9月。最值得开心的是9月熊孩子们就要开学吗?当然不,是9月开始要开始实施一些新政而这些新政大部分可以让你省钱!小编整理几个9月开始实施的新政,以供参考。

16、G20倒计时!把脉全球经济 看国际大佬怎么谈G20

距离G20峰会只剩下5天时间,本次G20峰会主题确定为“构建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世界经济”。世界许多权威人士都表示对于中国举办G20峰会的信任和期待。快和小编一起看看国际大佬是怎么谈论杭州G20峰会。

晚间焦点

20:00 德国8月CPI同比初值

22:00 美国8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1 48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