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外汇

美元走高或“众望所归” 非美货币跌势不改

文 / 陈宾琴 来源:中油网 2016-08-30 18:16

由于市场对美联储加息尚存怀疑,然今晚美联储幅主席费希尔的讲话及本周非农数据又间接支撑着美元,因此美元继续延昨日走势区间震荡,而非美货币则仍在美元走高的压力下继续下行。

欧元兑美元:欧元震荡下行,触及两周低位1.1155,美联储主席耶伦以及副主席费希尔上周五鹰派的言论令欧元承压。市场对美联储9月加息存在质疑,这限制了欧元跌势,若能在1.1150上方企稳,短线或小幅上行,反之将看向1.11关口。

英镑兑美元:英镑小幅下跌0.25%,刷新日低1.3060,受美联储加息预期升温以及英国央行未来宽松预期双重打压。短线上,在布林带下轨(小时图)1.3050/60区域存在技术性买盘,这小幅支撑英镑。预计英镑将维持偏弱震荡,即使反弹,上方空间也有限。

美元兑日元汇价震荡回升创三周新高102.45,因美联储官员鹰派言论及市场对日本央行有望加码宽松预期升温。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表示,若有必要,进行外汇干预是一个选项,并称央行将在9月的政策评估上考虑采用何种措施来实现政策目标。

短期汇价将维持震荡上行态势,若短线向下调整则提供了买入机会。

美元兑瑞郎汇价震荡上行,刷新三周新高0.9811,美联储主席耶伦以及副主席费希尔上周五鹰派的言论继续发酵。隔夜美国核心PCE物价指数升幅持稳,但好于预期,为美元提供支撑。日内消息面平淡,预计汇价将维持偏强震荡。

澳元兑美元:澳元震荡下挫,刷新日低0.7544,美联储主席耶伦以及副主席费希尔上周五鹰派的言论继续发酵。但在没有进一步消息的打压下,澳元跌势受到限制,下方支撑关注0.75关口。

纽元兑美元:纽元震荡下挫,刷新日低0.7232,美联储主席耶伦以及副主席费希尔上周五鹰派的言论继续发酵。但在没有进一步消息的打压下,纽元跌势受到限制,下方支撑关注0.7190一线。

美元兑加元汇价震荡回升至1.3040一线,逼近周一触及的三周高位,美联储主席耶伦以及副主席费希尔上周五鹰派的言论继续发酵。日内美国方面消息面平淡,投资者应留意油价的波动,短期来看,油价仍存在下行风险,这利多汇价。

+1 4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