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原油资讯

API开启超级周 油价小目标“先跌它1美元”

文 / 费孟椿 来源:中油网 2016-08-30 16:41

周二(8月30日)原油价格欧盘中震荡上行,因美元意外回落支撑多头,但供应过剩犹存限制上行空间,且晚间API降临,本周重磅数据也将陆续登场,原油价格当前也有小目标“先跌1美元”。

API料增加 油价恐跌至46美元“临界点”

温馨提示:API将于北京时间周三(8月31日)04:30公布原油库存数据。

当前,原油市场消息面清淡,油价上行持续承压,虽美元意外回落提振,但恐为技术性回调,且本周美联储加息预期再非农未出前持续强劲,而冻产提振效果微弱,原油价格下跌恐成常态。

不过,分析师表示,从WTI原油日线图来看,原油价格46美元已成为关键位置,若被破位下行熊市恐将再度来临,而晚间API库存领衔开启超级周,市场预期“二连增”大增130万桶,若及预期原油价格跌至46美元关口将成事实,因此“先跌它1美元并不是说笑”

且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ADNOC)负责开采和生产计划的Salem Al Matroushi在挪威斯塔万格召开的ONS石油会议上称,计划在2018年底前达到350万桶/日的原油产能,并称主要挑战是在接下来的25年中维持350万桶/日的产量。

调查结果显示,截至8月26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料将增加130万桶,汽油库存将减少160万桶,精炼油库存则将增加10万桶。

综上:原油市场前景未明,油价上行缺乏有效支撑,若晚间API库存大增,油价二连跌将成必然,但近期美元走势及冻产频频发生,建议投资者采取区间操纵方式,有效规避市场风险。

9月大幕即将拉开 8月月线收官结果将揭晓

晚间API库存的公布将意味着本周已过半,原油市场也将进入高潮阶段,同时,8月与9月交替即将开始,截至当前,原油市场消息面平淡,但日内因美元回落,原油价格欧盘震荡上行。

截至北京时间16:31,国际原油价格欧盘震荡上行0.29美元,上涨幅度达0.64%,报47.28美元/桶,但下行风险依然较高。

上周原油价格收跌,8月未能实现4周连涨,但月线收官即将开始,而API库存与EIA库存及小非农也将登场,原油价格恐大幅波动,虽原油前期上涨逾10%,但供应过剩持续犹存,9月也即将开始,若市场利空,原油价格恐跌破46美元再度上扬7月惨案。

当前,油价上行缺乏有效支撑,从技术面来看,原油价格处于拐点,若数据利空油价多头恐将遭遇灭顶之灾,建议投资者应谨慎入市。

+1 46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