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美国大选逐步逼近 市场预测希拉里轻松获胜

文 / 雷琪 来源:中油网 2016-08-30 15:53

距离美国大选全国投票日只剩不到70天。今年的大选似乎毫无悬念,美国民调显示希拉里领先特朗普3个百分点,同时大多数投资者预计共和党不会胜选。现在连市场也预测希拉里会以压倒性优势获胜。

市场似乎已经对美国未来总统做出了选择,即希拉里不但会赢得选举,还将会以压倒性优势获胜。在美国总统大选之年,每当获胜一方赢得超过80%的投票支持率时,标准普尔500指数在选举之前90天的平均收益率为8.4%。

纵观以前数据,自7月5日距离美国11月8日总统大选仅剩90个交易日以来,美股标准普尔500指数已经上涨约4%。上一次美国股市出现这种情况还是在1984年里根总统竞选时。

这意味着市场预期希拉里不仅将会当选美国总统,还将会以大比分获胜,据权威数据预测,希拉里战胜特朗普的概率为80%。

早在今年早些时候, 标准普尔500指数的表现与美国总统大选的预期结果就有高度相关性。

小编科普一下,美股如何预测美国总统?如果是执政党连任或者执政党再次当选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如果执政党更替美股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命中概率为80%左右。

2016年美股大选时间段中,美股标准普尔500指数在8月15日创出2193.81的纪录高位,且正准备进一步扩大其连续6个月的涨势。

与此同时,市场也预计美国国会不会出现较大分歧,政策也不会出现较大改变。而被策略师视为衡量美国相对于世界其它地区风险的优选指标,欧元兑美元波动率当前也处在2016年年底低位,这同样暗示市场并未预计美国政策会出现较大改变。

民主党执政与国会分裂可能意味着陷入僵局。但是过去六年的经验同样表明,如果这一情况发生,那么美国对世界其他重要国家的基本经济政策在可预见的未来也不会发生重大转变。但是在同一政党赢得总统和国会选举的情况下,美元将会走强,利率也将会升高。

+1 49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