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外汇

美联储二把手再登场 美元区间震荡或将终止

文 / 陈宾琴 来源:中油网 2016-08-30 15:05

上周五美联储主席耶伦发表鹰派讲话之后,美元大受提振,大幅上涨,待市场消化耶伦讲话之后,美元走势渐趋平稳,今晚(8月30日)北京时间18:30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将发表讲话,此次讲话是否将改变美元现行的安稳走势转为上行?

在怀俄明州杰克森霍尔召开的全球央行官员会议上,耶伦称美国经济的表现以及通胀前景给美联储加息提供了更多的空间,耶伦表示,美国劳动力市场改善,经济适度增长的预期增强了加息可能性。不过其并没有谈及具体加息时间。

在耶伦讲话之后,期货市场表明,美联储9月加息的概率自此前的32%下滑至26%。随后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发表鹰派讲话后,加息预期才得以回升,并令美元恢复上涨。

加拿大丰业银行(Bank of Nova Scotia)外汇策略师Eric Theoret表示,费希尔保持了对近期形势的关注,而耶伦则更为综合考虑整个周期的状况。

Theoret补充道:“这就是区别所在。耶伦是泛泛而谈,费希尔讨论的非常狭窄和短期的形势,因此,我们看到美元整体走强。”

因投资者在周五非农前继续消化上周美联储官员年的言论,并对美元及美联储加息持观望态度,本周近几日美元基本持平,回吐稍早升幅。

今晚费希尔是否将继续放出鹰派言论?美元现行“安宁”又是否将被打破?然我们静待今晚美联储二号人物费希尔的讲话。

中油财经网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15:09,美元指数报95.7455。

+1 3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