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原油资讯

石油投资最新消息:美元回落油价震荡上行

文 / 费孟椿 来源:中油网 2016-08-30 14:30

石油投资最新消息:周二(8月30日)原油价格持续震荡于47美元,但美元自两周高点回落,原油价格震荡上行,不过,供应过剩担忧限制上行空间,建议投资者谨慎做多。

美元自周一(8月29日)创下的2周高点回落,因投资者翘首等待本周将会发布的非农报告,美联储(FED)副主席费希尔(Stanley Fischer)称该报告对美联储决定是否尽快加息会有重要影响。

美元走弱,令非美货币国家以较低价格购入石油,这也潜在刺激了燃油需求量。

尽管如此,9月份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之间会进行谈话,对冻产会谈能否成功的担忧持续令市场承压。

三菱集团风险管理总监Robert Nunan表示:“OPEC冻产谈话可能会带来一些利好因素,但它只是一个谈话而已。”

上周四沙特阿拉伯能源部长Khalid Al-Falih表示,“油市已经在朝正确的方向发展了”,他降低了市场对全球主要原油生产国间下月会进行冻产的预期。

Robert Nunan还指出:“总之,尽管沙特与伊拉克产量有所增加,但在利比亚、尼日利亚与委内瑞拉产量受影响、日均减少约300万桶,且没有人能断定何时恢复正常供应的情况下,但OPEC的产量似乎将持平。”

综合而言,原油市场供应过剩或未有想象般严重,而晚间API库存再临,建议石油投资者谨慎入市。

+1 43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