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iPhone7遭曝光 价格直降100美元挽业绩

文 / 雷琪 来源:中油网 2016-08-30 11:52

近日,中国电信出iPhone7预约界面,将iPhone7的一些新特性曝光的一览无余。这对于苹果9月7日即将召开新品发布会真是一大打击。不过,外媒称iPhone7价格将便宜100美元,许多专家预测苹果是想用降价挽回业绩。

iPhone7曝光价格直降100刀

现在,外媒给出的消息称,iPhone 7乞丐版,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入门版,存储空间会是32GB起步,售价相比之前iPhone 6S刚发布时,便宜100美元,即549美元起步。

报道中强调,iPhone 7售价降100美元,相当于苹果对消费者让利约15%,这有助拉抬今年iPhone销售超过2亿支,达到与去年持平的水准。

之前,曾有传言称,iPhone 7行货4.7寸售价是5288元起,而5.5寸版本则是6088元起,如果降价100美元的话,那么两者的售价应该在4500元和5500元左右。

iPhone8或成最后一个

周一苹果公司盘中小幅波动上涨,苹果公司最大涨幅至0.45%,报107.37美元。

苹果公司已是四面楚歌了,其“史上最安全的系统”被曝出漏洞不断,业绩持续下滑。尤其是苹果业绩下滑在新兴市场反应更明显,苹果在大中华区营收为88.4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32.30亿美元下滑33%。

可以看出,2016年,中国区的手机终于遇到天花板。苹果垄断了高价市场,没有新的用户可以开发。实际上,苹果的危机本质上还是iPhone的危机。如果新产品还是低迷,那么苹果或许也会进入到一个死循环,那样的话,苹果业绩或将会不断下滑,直到苹果能找到新的利润增长点。

另外,外媒29日报道称,本周,欧盟将对追查了三年的苹果逃税案进行最终裁决,这意味着苹果或补缴巨额税款,金额可能高达190亿美元。

所有人担心苹果股市的时候,巴菲特却增持苹果股。专家分析巴菲特是对中国市场潜力的预测以及iPhone7发售被追捧有信心。但事实上,目前市场上对于iPhone7的预期并不是很好。甚至市场还有一种传闻是,iPhone8或将成为绝响,库克在暗示将转战AR市场。

近期苹果在服务市场确实获得了不小的增长,而且也被认为未来在这个区间内还能继续获得增长,这或许也是库克强调服务业的因素之一。不过由于软件服务本身的发展需要一定的积累,远不如硬件带给苹果的利润来得迅猛,也就是说如果硬件市场的盈利空间被压窄,那么苹果在短时期内是难以为继的,软件服务还难以扛起苹果的大旗。

至于VR/AR市场,目前还不是苹果的菜,虽然苹果也在暗示布局,但是市场的一些先入者还处于探索和摸索阶段,真正的变现还需要假以时日。

+1 38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