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外汇

美银:特朗普或扭转乾坤 宜做空澳元

文 / 陈宾琴 来源:中油网 2016-08-30 11:08

美国最新总统之位将于今年11月尘埃落定,9月美国大选将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两位候选人希拉里与特朗普正紧张有序地进行着这最后一搏,据最新民调显示,希拉里支持率迈入50%大关,领先特朗普10个百分点。

美银美林分析显示,市场计价希拉里获胜几率较高,不过在11月的大选中,可能产生分裂的国会。换句话说,市场计价美国国会持续陷入僵局的几率较高。这也是目前市场做多风险平价交易,做空市场波动率的原因所在。

该行称,11月8日前宜进行避险交易。在市场不确定性和波动性高企时,风险平价交易表现不佳。从历史来看,预计希拉里的领先率将收窄,最后一轮大选中市场波动性将提升。建议买入澳元兑美元三个月看跌数字期权,以为可能展开的平价交易做准备,该交易一旦启动,便可自我实现。

该行认为,大选大获全胜=实施财政刺激=美元及美债收益率续涨。尽管国会陷入僵局极有可能意味着较低的利率和较疲软的美元,但大选大获全胜极有可能在中期带动美元和美债收益率续涨。从美国财政政策前景来看,市场低估了此次大选可能出现的两种结果。

随着大选的逐渐逼近,市场不确定性也逐渐增大,虽说目前希拉里依旧占据优势,但距离大选落定之前还有近两月时间,在这两月期间还是有可能存在极大的变故的,特朗普或将扭转乾坤打败希拉里也是有可能的。

+1 48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