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外汇学院

K线指标与外汇交易:警惕这些输钱现象

文 / 陈宾琴 来源:中油网 2016-08-30 16:47

在外汇投资当中输钱是很正常的事儿,人人都可能会输钱,应该是说必定会有过输钱,只是输多于输少的区别,在次小编总结了以下几种常见的输钱现象供大家参考,希望能帮助到各位投资者们。

外汇市场常见的5大输钱现象:

1. 买入以后,汇价下跌,再买;然后汇价又跌,又再买。如购物狂,只要打折的都买下,才不管它值几个钱

2. 几次止损都被打掉,干脆不设了,看外汇市场拿我怎么办。

3. 收市价突破了,追入!当晚汇价打回头,止损出局,原来是假突破。十天后,汇价再次突破,看盘看到下午3点,最后决定不追。当晚汇汇价乘风破浪而去,只留下隐隐作痛的心

4. 别人的话不可以作为你自己下单的依据。这次跟风可能会赚,但不懂自己分析下结论,最终难逃亏钱的命。

5. 汇价波动得很厉害。忍不住下了一单,不到10分钟赚了1000美金!不禁豪情万丈:比尔·盖茨算什么?

以上种种错误有些是可以避免的,有些则是永远改不了。我们唯一能做到的就是是,从更基本的地方入手,使自己根本没有犯错的机会。想学习更多的外汇知识吗?请继续关注中油财经。

+1 36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