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分析> 名家解读

云帆博金:空头欲破震荡格局 原油沥青反弹空

文 / 崔远翔 来源:中油网 2016-08-29 18:39

处暑已经离去,似乎炎热的酷暑已经将近尾声,但武汉持续的艳阳并没有得到什么改善,只是柔和的微风冲击着炙热的空气,感受到了秋的来意,学子们满怀信心的踏入学府,迎接着属于他们的路程,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学习和思考不光是做为学生应该去思考的,作为老师,也有应尽的一份职责,现货也是在不停的重复着涨跌,行情也是重复着这种转变,大道至简,其实有很多时候的行情都是重复的走势,过去的走势总会在未来的某一天重现,这不是偶然,这是必然。涨跌汇成一道道完美的弧线,汇聚成一根根K线,我们的目的是抓住这种走势,将点位的波动换成账户里的盈利,一时的获利并不能代表什么,持续稳健的盈利才是我们的追求。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数据显示,上周,WTI原油期货和期权投机性空仓头寸减少了66,247张,幅度达到41%,刷新2006年CFTC有记录以来的最大削减幅度。而之前一周减少了5.69万张,刚刚创出2006年以来最大降幅。多头持仓则大幅跳增至一年多以来的最高水平。而在8月8日当周,净多仓大举增加了1.18亿桶,一度创下单周历史增幅纪录。这解释了之前油价的暴涨,但随着油价空头的确立以及空头的回补,油价将面临持续的下行。

原油:

上周整体来说是一个区间震荡,周四、周五的2次触底反抽也是历历在目,周线自上周收盘于布林带中轨,目前依然是一个偏空的走势,本周延续上周的看空思路,那么下方的关键点46.5是必须要破的,不破就很难继续下跌。具体关于本周的行情及思路,云帆之前的文章有提及,就不过多的去赘诉。早盘的急跌似乎宣告空头的胜利,低点的不断下移,并不意味着可以去追空,目前来看,下方的空间有限,建议的是待反弹去布局空单。

日线上看,布林带三轨逐渐缩口,油价运行中上轨之间,5、10日均线延续死叉的走势,趋于走缓,目前已跌破60日均线的支撑,随着MACD指标的走平滞涨趋势,红色动能持续缩量,油价的趋势依旧是偏空。四小时图看,油价延续下跌突破布林带中轨,三轨呈持平的走势,MA5下穿MA10呈死叉向下,成为油价上行的初步阻力,MACD指标粘合运行,绿色动能初显。小时图看,布林带扩大开口,油价受阻MA5稳步下行,但随着临近下方的支撑,原油的反弹依旧不可小觑,大的趋势依旧是空头,操作建议以高空为主,待油价反弹47.5-47.6布局空单,止损在48,目标看46.8-46.3。

操作策略:

美原油10#:待油价反抽47.50-47.60进场空单,止损在48.00,目标看46.80-46.30

文/云帆博金

【版权声明】文章分析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1 34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