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原油资讯

中油财经独家晚报(2016年8月29日)

文 / 崔远翔 来源:中油网 2016-08-29 18:30

周一(8月29日)亚欧时段油价跌逾1%,美原油10月期货一度创两日低点至46.78美元/桶,布伦特原油11月期货最低触及49.38美元/桶,因伊拉克产量增加,同时伊朗要一定的条件才会配合即将进行的冻产谈判。本周市场重点集体转移至周五非农就业报告上,此次非农报告的好坏基本可以认为是9月份美联储加息与否的关键。

焦点回顾

一、原油市场

1、非农周将定FED加息计划 油价开盘跌逾1%

本周原油市场将迎来重磅非农,耶伦讲话令美联储加息预期升温,而本周8月非农若再度利好,油价恐大幅跳水再启熊市。

2、“三桶油”半年报出炉 业绩惨不忍睹

“三桶油”上半年业绩出炉,受国际油价的影响,利润均有所下滑。

3、冻产协议或将再“夭折” 石油投资者心碎一地

伊拉克原油产量大增、伊朗夺回市场份额再谈冻产、沙特原油产量创新高……9月冻产谈判还未开始便现诸多分歧,石油投资者还需谨慎操作。

4、油价下挫近2%或启熊市 加息PK冻产再掀风暴

冻产与加息再度相遇,原油市场又临一个多事之秋,油价恐难逃跌途,消息显示,日内原油价格下挫近2%,且下行趋势不减或创日内新低,建议投资者应以做空为主。

5、原油本周重磅前瞻:非农“核弹”压轴

本周,金融市场注定又是不平静的一周,美国8月非农报告领衔一大波数据来袭,可能引发各大金融市场巨震。

二、贵金属市场

6、本周非农重磅登场 黄金迎来反转?

上半年黄金表现大放异彩,然而,近期黄金一直在遭受回调,本周美国非农即将来袭,黄金能否迎来逆转?小编这就为你分析。

三、外汇市场

7、加息疑虑丝毫不减 本周非农或成定心丸

上周美联储主席耶伦发表鹰派观点,加息预期大受提振,但由于反对声依存及加息日期尚不确定,市场对加息的疑虑丝毫不减,而本周的重磅非农数据则或将成市场的定心丸。

四、央行动态

8、美联储加息有戏 8月非农或一锤定音

耶伦讲话掀起全球巨震,美联储加息有戏,美国8月非农或是决定9月是否加息的关键因素。

五、股市见闻

9、债转股有望9月下旬出台 或利好A股

今日,发改委表示债转股政策最快可能于9月左右出台,所谓债转股,是指国家组建金融资产管理公司,收购银行的不良资产,把原来债权债务关系,转变为控股(或持股)与被控股的关系。

10、深港通定股票市值计算方法 市值筛选标准引关注

近日,深港通双向标的市值标准计算方法细则进一步明确,其中市值筛选方法需要投资者重点关注。

六、名家观点

11、兆丰恒业:原油结束连涨走势 高位技术性回调

周一(8月29日)原油价格震荡下行至47美元下方,虽美联储耶伦讲话令原油长线承压增加,但冻产纷争再启直打油价心口令油价持续下行风险飙升。

12、智胜黄金晚评:美联储内部分歧加剧 黄金波幅加剧

黄金TD在美联储主席耶伦的讲话过程中,波幅巨大,先跌后涨,最高上涨到287.90一线,之后快速下跌,最低跌至283.11,而今日在黄金重新跌至283.30的支撑区域,建议继续逢低做多。

七、宏观经济

13、发改委将下调五险一金费率 公司或减负1500亿

据发改委网站消息,今年以来,我国以降低“五险一金”费率为突破口,对实体经济企稳脱困发挥了积极作用。降低“五险一金”缴费率拉动今年GDP增长约0.137个百分点。

14、各地传出政策收紧风声 上海楼市被挤爆

上周末,上海房地产交易中心排起长龙,截至8月28日11点,成交量已经达到了1267套。当前市场交易突然爆棚,有很大原因是因为近期传闻上海准备于9月推出进一步收紧房贷的政策。

晚间焦点

20:30 美国 7月个人支出月率(%)- 前值0.4

20:30 美国 7月PCE物价指数月率(%)- 前值0.1

22:30 美国 8月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

+1 43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