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外汇

美元将成巨大泡沫? 罗杰斯:确实如此

文 / 陈宾琴 来源:中油网 2016-08-29 14:41

上周美联储主席耶伦的鹰派讲话及费希尔的鹰派言论令美元大受提振,瞬间飙升至两周新高,美联储加息预期也再次升温,在此情形之下,市场纷纷看好美元,都将美元作为自己资产的避风港,从而进一步提高了美元的价值,但是传奇投资人罗杰斯却称,随着人们对市场的恐慌加剧并寻找避风港,美元将有可能转变成为一个泡沫。

罗杰斯在接受Real Vision(真视界)电视台采访时表示:“美元将会出现价格过高的情况。如果市场混乱程度足够大,美元甚至会转变为一个泡沫。”

对此他进一步解释道:“人们已经对世界感到恐慌。当恐慌出现时,人们就会寻找安全的避风港,因此美元才会表现得强劲,并将继续维持这种趋势。现在,他们(投资者)认为美元是安全避风港。事实不是这样的,肯定不是这样。”

但是奇怪的是,罗杰斯指出自己也在美元中投入了大量资金,因为他没别的地方可以投资了。罗杰斯说道:“虽然如此,我还是持有大量的美元。不是因为美元是安全避风港,而是因为人们认为它是安全避风港。当这个世界崩溃时,人们就会把资金投入美元。这意味着美元会上涨,包括人民币、欧元、英镑在内的其它货币则会下跌。是的,美元上涨,其它很多种货币都会下跌。”

中油财经网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14:45,美元指数报95.5871。

+1 5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