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原油资讯

德商银行:本周布油将徘徊于50美元附近

文 / 费孟椿 来源:中油网 2016-08-29 10:13

周一(8月29日)据机构分析,本周布伦特原油价格料交投于50美元附近,且页岩油复苏或将令油价再度承压,建议投资者谨慎入市。

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BArbara Lambrecht表示,布伦特原油价格下周可能保持在50美元/桶附近,因为主要的原油生产国可能将会持续推升市场对“冻产”的预期。

从中远期来看,美国页岩油产量的复苏,可能会令油价再度承压。

他指出,下周布伦特原油可能会持续交投于50美元/桶附近的狭窄区间。市场对“冻产”的预期应该会支撑油价,虽然基于通讯社的调查显示,OPEC的产量在8月创下历史新高。

据业内消息,这种巨大的产量主要是由沙特所驱动的,该国将其产出提升至了1080万桶-1090万桶/天的历史新高。

同样,利比亚及尼日利亚可能也小幅增加了产量,因为近期这些国家的安全形势一定程度上得到了改善。

至于原油市场的中远期前景,美国的供给前景最为有趣,并且未来几天EIA将公布其年度能源展望报告。美国原油生产最近意外表现活跃,EIA已经提高了其对未来几个月的产量预期。

如果该机构对页岩油生产的长期展望最终表现得较过去更乐观,指出产量将会提高,可能会使油价再度承压。

+1 37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