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原油资讯

原油本周重磅前瞻:非农“核弹”压轴

文 / 余超超 来源:中油网 2016-08-29 09:28

美联储两大“掌门人”——耶伦和费希尔引爆全球市场,惊现“过山车”行情此起彼伏。本周,金融市场注定又是不平静的一周,美国8月非农报告领衔一大波数据来袭,美联储9月加息与否或将一锤定音,可能引发各大金融市场巨震。

本周五美国将公布8月非农数据,耶伦周五在Jackson Hole央行大会上称最近数月形势令加息可能性增加;中国将公布官方制造业PMI和财新制造业PMI,欧元区也将公布一系列PMI终值;周日起(9月4日)将举办二十国集团领导热人会议(G20),为期两日。

“美联储通讯社”称,耶伦暗示未来几周到几个月内可能加息,接下来重点是8月非农报告。而美联储副主席称耶伦讲话表明年内最多加息两次。

市场对8月新增非农就业人数的预期为18万人,7月非农延续6月29.2万人的靓丽,以远超预期的25.5万人推高9月加息预期。

北京时间周五凌晨克利夫兰联储主席Mester(有投票权)将发表讲话,周六里奇蒙德联储主席Lacker将就“利率指标”发表讲话。本周美国还将公布成屋签约销售指数环比。

本周四中国将陆续公布官方制造业PMI和财新制造业PMI。7月官方制造业和财新制造业出现背离,其中官方制造业PMI 49.9,继今年3月返回荣枯线上后再次跌回50以下,官方解读称强降雨造成的洪涝灾害是PMI回落重要原因之一;而财新制造业PMI为50.6,终结16个月以来的低于50的荣枯线趋势,产出、新订单与采购活动皆恢复扩张。

此外,欧元区将公布一系列PMI终值,日本将公布7月工业产出数据。美国能源署(EIA)将继续公布8月26日当周EIA、API原油库存。

杰克逊霍尔年会上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的讲话中还指明“下周五的就业报告将影响美联储的决策”,这一言论暗示,美联储最终会否在9月加息很大程度上将取决于本周非农报告。因此,本周非农数据料引发市场剧烈波动!

+1 4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