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贵金属学院

黄金延期交易中 风险应如何规避

文 / 费孟椿 来源:中油网 2016-08-29 11:50

黄金持续在波动中,但众多投资者对黄金延期交易有哪些需要注意点仍不清楚,那如何规避交易中的风险更是一概不知想,下文将简单分享投资者需要注意的事项。

如何规避黄金延期交易中的风险:黄金交易时间段和外汇一样,从北京时间周一早8点至北京时间周六凌晨4点,其价格连续波动,是全球市场。因此,在国内休市的时候,国际市场价格可能出现较大波动,加大持仓风险。

投资者需要注意以下事项:

一、是熟悉交易规则,从比较中创造收益,切忌在未完全熟悉规则的情况下就入场交易。

二、是做好资金管理,同时做好时间管理。不要用全部资金进行投资,在投入资金总量固定不变的情况下,开仓所用资金越少,抵抗风险能力就越强。

三、是尽量不留周五“隔夜仓”,减少未平仓头寸,控制不确定性。

目前,上海黄金交易所不提供周五夜市交易,因此周五15:30后没有平掉的仓位一般被称为“周五隔夜仓”,至下周开市前,所持仓位不能进行平仓交易。

因此,这类持仓风险较高,如果周五晚间市场波动较大的话,会对盈亏产生较大影响。

+1 46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