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外汇学院

炒外汇入门之巧用趋势线

文 / 陈宾琴 来源:中油网 2016-08-29 16:05

当我们在观看K线图时,我们会发现,在一定的时期内,K线图都有一定的趋势,而所谓的趋势线指的就是在这段时间内,该条K线的走势情况。在观看趋势线时,小编总结了以下几条原则供大家参考。

1、在上升行情中,价格回落到上升趋势线附近获得支撑,价格可能反转向上;而在下跌行情中,价格反弹到下跌趋势线附近将受到阻力,价格可能再次回落。也就是说:在上升趋势线的触点附近将形成支撑位,而在下跌趋势线的触点附近将形成阻力位。

2、如果下跌趋势线维持时间较长,而且价格的跌幅较大时,价格放理突破趋势线,是下跌趋势开始反转的信号。

3、价格突破趋势线时,如果将原来的趋势线将成为支撑或者阴力,价格经常会反弹或者回落。

4、在上升行情初期,趋势线的斜率往往较大,回落跌破原趋势线时,通常会再沿着较缓和的趋势线上升,原趋势线将形成阻力,当价格跌破第二条修正趋势线时,行情将反转。

在看K线图时最重要的就是要把握K线未来走势,即趋势,大致掌握好了价格未来走势就可以明确进出场点,也就有了投资方向。

+1 3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