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美联储两大“掌门”玩坏黄金 下周迎战非农风暴

文 / 余超超 来源:中油网 2016-08-27 13:30

在怀俄明洲的杰克逊霍尔各国央行年会上,周五晚间美联储主席耶伦和副主席费希尔先后发表讲话,黄金暴涨暴跌已被玩坏。下周,市场将迎来非农“超级周”,美国8月非农就如何表现?黄金市场严阵以待。

现货黄金周五(8月26日)剧烈震荡,先从四周低位强势反弹,短线一度拉升17美元,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341.40美元/盎司,之后反弹势头减弱,短线下挫,几乎抹去日内涨幅。

美联储两大“掌门”玩坏黄金市场

北京时间周五晚10:00,美联储主席耶伦在怀俄明洲的杰克逊霍尔各国央行年会上发表讲话,耶伦称,“鉴于劳动力市场持续表现稳固,加上我们对经济活动和通货膨胀的展望,我相信上调联邦基金利率的理由在最近几个月已经增强。”但耶伦也称,未来升息的路径范围较广,一旦经济遭遇冲击,路径可能改变。

华尔街日报评论称,美联储主席耶伦称未来几月加息的可能性上升,为9月加息保留选项。

继耶伦发表讲话之后,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也发表了鹰派讲话,称最近的就业报告都非常强劲;下周五的就业报告将对美联储的决定起重要影响;有证据显示经济增强,合理接近充分就业水平;通胀率在回升;认为今年升息的可能性非常大。

近期,美联储官员相继发表鹰派言论,美元多头备受鼓舞,而对黄金的打压则非常明显,金价上下波动近25美元。

聚焦美国8月非农报告

下周五(9月2日),美国8月非农数据及失业率无疑是重头戏。8月6日美国劳工局公布的美国7月非农就业人口劲增25.5万人,远超预期的增加18万人,失业率也持稳在4.9%,美联储年内加息预期再度升温,黄金多头受到沉重打击。

8月美国失业率市场普遍预期维持在4.9%不变,数据的表现将对联储局9月20至21日的议息会议,起了重要决策作用。

一旦美国8月非农表现靓丽,美联储9月加息概率料将骤升,黄金多头恐遭屠戮;反之,8月非农报告不理想,那么黄金多头或将开启反攻序幕。

+1 4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