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分析> 名家解读

阿东说金:白银空头雪上加霜 原油收涨待新高

文 / 崔远翔 来源:中油网 2016-08-26 15:26

【信的人一直在干,不信的人一直在看】

昨日原油库存的大增,在者加上技术性的回撤,目前原油已经重挫3%,美元方面已经出现了一个利好上涨的形式,美联储主席讲话压低美元,周四原油收涨,沙特称产量需要大规模干涉市场,对原油的涨幅是不利的,目前来来看美国的就业经济得到了改善,房屋销售、耐用品订单等等,美元指数也是出现一个稳步走高的形式,今日周五需要关注耶伦重要讲话。

【选择大于努力,选择决定收益】

目前白银仍然是出现一个极端走低的迹象,短期形状仍然偏空,在者加上美元方面已经出现了一个逐渐反弹走强蓄势,金银方面的跌幅短期很难走高,可以看出美联储鹰派阵容有待扩大,黄金的跌幅更是大于白银,美元方面最开始是跌至八周的低位,昨日立马杀进回马枪,目前有震荡上扬蓄势,贵金属应声下跌,今日周五我们最为关注美联储主席耶伦讲话的态度。

白银:

四连阴终于得到了终结,白银开盘价为15.54美元,收盘价格为18.55美元,日内最高冲至18.67美元盎司,白银目前呈现一个弱势向下的走势,当然鹰派的言论阵容是有待扩大,贵金属的升幅是受到一致的打压,昨日阿东说金银油全线看空,思路完全没有问题,黄金的跌幅跟是胜过白银,昨日早盘白银还是以一个低位震荡逐渐下移,终究在18.6美元附近徘徊,早盘一个急跌直接创下了日内新低18.45,当然行情并没有一味的走低,行情在出现二次上攻,上方收于MA120日均线承压,耶论讲话维持一个震荡并没有一度走高,日线收在了18.54美元的位置,以一根低位十字星收取,上方压力显然,4小时BOLL张口运行,快慢线等均线指标有拐头先下蓄势,今日继续反弹做空。

#1:18.7附近做空,止损19.5,目标看到18.5-18.3

原油:

昨日原油47美元一线金银油走下线,晚间已经狙击60多个点,过去我们发现原油罕见的七连阳得到终结,无论多头是怎样秃废那么必定是存在支撑,虽然说沙特言论限制油价收涨,但是周线技术面收大阳,必定会出现新高,各个原油过出现减产,沙特言论就是一个炒作,技术面就是看涨,昨日欧盘呈现横盘卡住47美元关口,晚间上冲无力,高点达到47.07,终于大幅回撤46.42美元,上方MA120日均线压力有效,行情继续修正走高,今日操作低多为主。

#1:47.1附近做多,止损46.7.目标看到47.6-48.2美元

【阿东说金寄语】

你的头脑决定了你的选择,你的选择决定了你的收益;投资道路需要遇见良师益友,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阿东愿为你保驾护航,我的追求就是你的盈利,欢迎交流、学习、成长、实战、盈利。

【版权声明】文章分析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1 46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