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央行

美联储布拉德为加息预期“打气” 重申9月加息

文 / 崔远翔 来源:中油网 2016-08-26 20:54

周五(8月26日)在全球关注美联储主席耶伦在央行年会的讲话时,美国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重申了其希望今年加息的观点。

布拉德表示,美联储何时加息尚不清楚,但美联储有可能在今年加息,且9月可能是加息的好时候;同时其还认为,左倾团体Fed Up的想法是疯狂的(Fed Up反对加息,并呼吁美联储加强领导层的多元化)。

布拉德称,美国经济存在不确定性,所以利率路径也存在不确定性;但是,市场认同其对低利率前景的看法(布拉德认为,美国不大可能实施负利率)。

布拉德还称,由于之前货币政策的效果很好,可以看见金融泡沫正在远离美国;但加息只是为了稍后降息,故其并不是好计划,所以现在也是重新考虑美联储政策正常化计划的时候。

同时布拉德还指出,就美联储的双重目标而言,美联储表现的相当不错;其认为,美国接近实现失业率目标,虽然目前通胀有点低,但离美联储的目标也不远了。

尽管布拉德说出如此鹰派言论,但由于临近央行年会耶伦讲话,市场似乎选择性的忽略了他的讲话。

+1 3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