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英国消费者信心“重见天日”

文 / 刘璐 来源:中油网 2016-08-26 20:15

英国一项领先的调查显示,随着对退欧公投后经济或将崩溃的恐慌逐渐消散,消费者信心正在以三年来的最快增幅上涨。

今日(8月26日)发布的追踪结果显示,8月份该指数由7月份的106.6涨至109.8。100以上的读数意味着公众整体情绪偏于乐观。这一3.2点的跳升是超过三年半以来最大的涨幅。

CEBR主管Scott Corfe称,这一反弹紧随经济其它领域的积极消息,轻微刺穿了对退欧公投后英国经济会受到即刻打击的预期。

然而,YouGov和CEBR也表示这一涨势更多是对退欧公投后卡梅伦宣布辞职、英镑和股市暴跌这一瘫痪状态的缓和,指数仍低于6月初及5月的读数。

另外,经济学家们仍旧相信消费者信心将会下滑,今年剩余时间内支出也将受挫。CBI和Capital Economics的分析师在昨日都表示预期大型和非必需商品的购买将首当其冲受到物价逐步上涨的冲击。

Capital Economics昨日声称:“随着实际收入增长的放缓,大额消费很可能在近期受到最大打击。”

在7月和8月间YouGov/CEBR监测器中的9个分项中有8项都有所增进。虽然数据显示退欧公投并未令失业率增加,但此次调查显示,人们对就业安全的担忧趋于增强。

+1 4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