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美国大选最新消息 大选或冲出一匹黑马

文 / 雷琪 来源:中油网 2016-08-26 16:52

离美国大选最后投票日越来越近,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和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两人竞争也是越来越激烈。但是,最近美国大选却冲出一匹黑马。

民调结果显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以51%对41%的成绩,领先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而这一战绩也是希拉里的民调支持度首次突破相当重要的50%的大关。而一旦自由主义政党的加里·约翰逊和绿党的吉尔斯坦参与民调,希拉里的支持率将下降7个百分点。

此项民调的时间是从8月18 - 24日,是继8月17日公布特朗普竞选阵营领导变革之后的最新民调。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的竞选阵营任命布莱巴特新闻中心的史蒂文班为其首席执行官,并且任命康威为竞选管理人以关注相关信息。

奎尼匹克大学调查显示,两位候选人仍使尽浑身解数吸引选民的关注。只有44%的选民称他们很喜欢或略微支持希拉里。而47%的人说他们非常不喜欢希拉里。相形之下,特朗普的境遇更糟糕。只有35%的选民说他们喜欢特朗普,而53%的人说他们不喜欢他。

民调显示,希拉里在女性中获得支持率是从36%—60%。而特朗普在男性中获得的支持率是从42%至48%。特朗普在黑人选民中仅拥有11%的支持率。而希拉里在非白人选民中持有62%的支持率。

一些选民认为,希拉里更有资格当选美国总统一职。同时,有多达62%的受访者表示,民调排名第三的自由主义候选人约翰逊也应该参与总统辩论。

这样一来,自由主义候选人约翰逊说不定会强势插入希拉里和特朗普之间。小编提醒广大投资者,多多关注美国大选,这可能成为年内最大黑天鹅事件。

+1 46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