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央行

杰克逊霍尔出席名单:耶伦黑田上镜 德拉基卡尼缺席

文 / 崔远翔 来源:中油网 2016-08-26 11:38

本周伊始,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就一直是本周最重磅事件,就在今天,世界各地的央行行长聚集在一起,准备参加杰克逊霍尔年度会议,尽管黄石国家公园的火势迫使杰克逊湖旅店附近的道路被封锁,但会程仍将照常不会发生调整。

杰克逊霍尔年度会议是由美国堪萨斯城联储举办的年度经济政策研讨会。主办方堪萨斯城联储公开了参会贵宾名单:

美联储方面

美联储主席耶伦(Janet Yelle)和副主席费希尔(Stanley Fischer)。美联储官员布雷纳德(Lael Brainard)和鲍威尔(Jerome Powell)也计划出席。

参加此次会议的地区美联储主席有堪萨斯的乔治(Esther George),旧金山的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亚特兰大的洛克哈特(Dennis Lockhart),圣路易斯的布拉德(James Bullard),波士顿的罗森格伦( Eric Rosengren),克利夫兰的梅斯特尔(Loretta Mester),纽约的杜德利(William Dudley),芝加哥的埃文斯(Charles Evans),里奇蒙的拉克尔(Jeffrey Lacker),明尼阿波利斯的卡什卡里(Neel Kashkari),以及达拉斯联邦的卡普兰(Robert Kaplan)。

主要缺席人员

被“脱欧”后继事件搞得焦头烂额的英国央行行长卡尼(Mark Carney);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Mario Draghi)正在为连任奔忙,也没有时间来。

为了符合近年来的协议,私人银行的代表大部分位列缺席宾客的名单中。

欧洲方面

但是,其它欧洲央行的官员还是来了,比如英国央行副行长沙菲克(Minouche Shafik),还有欧洲央行执行董事会成员科尔(Benoit Coeuré)和梅尔施(Yves Mersch)。

其他主要经济体

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Haruhiko Kuroda),墨西哥央行行长卡斯滕斯(Agustín Carstens)和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Stephen Poloz)。均出席了本次会议。

中国人民银行将派出宋向阳作为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另外,美国政府官员也参加此次会议,特别是白宫经济顾问委员会主席福尔曼(Jason Furman)。

+1 3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