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银价小幅上扬 静待耶伦讲话考验

文 / 徐承琳 来源:中油网 2016-08-26 11:13

国际现货白银周五(8月26日)亚市早盘小幅上扬,并触及18.69美元日高。周四(8月25日)因美国经济数据表现强劲,且两位FED官员释放鹰派信号,银价盘中曾触及18.48美元的近两个月低位,但全天仅窄幅震荡。

耶伦讲话前夕 美联储官员释放鹰派信号

目前市场聚焦8月25日至27日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26日美联储主席耶伦(Janet Yellen)将在该会议上发表讲话,本周耶伦讲话将是一个对市场的重大考验。

在耶伦讲话前夕,多位美联储官员发表立场强硬言论,令投资人预期耶伦也可能采取不那么谨慎的升息论调。

美国堪萨斯城联储主席埃斯特·乔治(Esther George)指出,近期加息的时机是“合适的”,通胀上升让美联储有摆脱宽松的空间,我们有理由预计今年经济增速为2%,已开始看到薪资增速上升,因此消费者将会增加支出,下半年经济增速有可能为3%。

此外,美国方面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耐用品订单及美国初请数据双双表现良好,料将为美联储加息决策提供一定支撑。

操作策略方面, 周五建议投资者暂时观望,等待晚间美联储主席耶伦讲话过后再做定夺。

一切仍然都将取决于在杰克森霍尔年会发生什么,倘若美联储主席耶伦发表任何9月可能加息的暗示,都将推动美元急升,无疑将对金银市形成打压。

温馨提示,周五投资者除了关注美国二季度GDP等数据外,稍后美联储主席耶伦的讲话更是本周的重中之重。

+1 44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