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外汇学院

K线形态与技术分析:从K线图看外汇短线走势

文 / 陈宾琴 来源:中油网 2016-08-26 16:28

一般做单前要分清货币现在是在什么的走势是在什么状态上,大致是以一小时线为标准,行情分为三种状态,上涨,横盘,下跌。在通过K线图看外汇短线走势之前我们应先设置好参数,因为是短线的,我们得设短周期的,数组分别为,10,20,30,60,四组,时间设置为,105,15,30,60,240,几个组别。

外汇行情一天的行情主要是围绕30分钟k线图走的,那么我们就以30分钟k线来区分当天的行情吧,30分钟k线行情分为三种情况:一种是k线多头排列,第二种是空头排列,最后是横盘调整。

当多头排列时,这时的k线很明确是短线上涨行情了,当走完一波行情后,就会有调整,这时就得去判断这一波调整后到底没有,就得用5分钟k线来判断,5分钟会最早金叉横盘,当走到15分钟就要金叉的位置,这是在选取方向关键时候了,如果15分钟没有金叉,而且是5分钟k线中的60周期线图形是弯曲向上的,那么行情很快就会点燃,行情会延续原来的趋势重新上涨,这时就可以做多了。

但要注意在行情很强的时候,在相对的位置上,5和15钟k线是高于金叉的位置的。在空头排列的情况下,行情一般是在下跌,下跌一波之后,同样,5分钟k线也会金叉横盘止跌表现得很像要选取方向的样子,也是会往15分钟k线金叉的位置走去,就在15分钟k线要金叉之时,就是行情关键时刻,行情可能逆转上涨,如果15分钟k线组合没有金叉,并且5分钟k线是往下移的,那么就是延续再次下跌的行情了,如果是15分钟k线金叉了,5分钟程圆形向上,那么行情就是到底要上涨了,这时就可以下单做多了。

以上的关键是在15分钟k线金叉的位置是关键点,一般行情在两种方向转换之时,15分和30分钟都会金叉横盘的,也就是第三种情况了,在这种情况下5分钟k线会涨跌互现,上窜下跳,没有方向的,这样的行情就要回上面所说的,只是选择的k线图要大点了,用60和240分钟去判断行情方向了,以此类推。

理论知识只是片面的,具体怎么操作还得依据具体情况而定,且单靠理论知识来进行交易是不行的,还得通过理论联系实际,且需对K线图有一定的认知。想学习更多的外汇知识吗?请继续关注中油财经。

+1 3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