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外汇学院

炒外汇入门之反转战术

文 / 陈宾琴 来源:中油网 2016-08-25 15:33

在外汇交易中当市场出现重大的突发性新闻时,行情就会大幅波动。如果原来已持有的合约刚好与消息市走势相反的活,就有必要运用“反转”(SWITCH)战术了。

当遇到需要运用反转战术时,我们所应做的是立即反转,而反转的具体做法如以下所示:比如当已在A点做了多头之后,新的刺激因素使价格下挫,对行情重新检讨,确认原先的判断是错了,则应立即在B点双倍卖出,变多头为空头,当价位下跌至C点时,除弥补原先的亏损外,尚可获利。

在外汇交易中反转主要包含了这两个层面的内容:

一是原先的合约作认赔处理,符合“不怕错,最怕拖”的原则;

二是掉转枪头,争取反败为胜,符合顺市而行的原则。

反转战术在大市发生转折,即由上升轨道转为下降或由下降轨道转为上升时,具有特别的效果,可谓扭转乾坤全靠它。

虽说反转战术能起到起死回生的作用,但反转战术井非时时可以使用。遇到反复起落市或牛皮行情等等,就不能乱用了。当行情在狭窄幅度内呈箱形来回穿梭,上到某个价位左右就掉头而下,落到某个界线附近又掉头而上时,如果仍做反转的话,就会“左一巴掌、右一巴掌”被打得晕头转向,这时倒是一动不如一静,以不变应万变为宜。

掌握好如何运用反转战术,并运用得当的话将能够给投资者们带来一笔不小的“财富”。想学习更多的外汇知识吗?请继续关注中油财经。

+1 3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